“才這樣你就嫌棄我了?”

    “是不是嫌棄我了!”雲卿言瞥眉盯著君離塵,本以為他會說沒有。

    結果卻是出乎意料,君離塵盯著雲卿言,“是嫌棄了。”

    “把你寵成這樣,別的男人受不了你隻有為夫受得住。”

    雲卿言剛竄起來的小火苗還沒開始燃燒就被一盆水給撲滅了,抬頭看著頭上的君離塵,撇著嘴可臉上卻是難掩幸福之色。

    “這樣,就不怕你你被其他男人拐跑了。”他將雲卿言摟的更緊,兩人相擁甚是甜蜜。

    “對了,你昨晚到底是怎麽回事?”好端端的,怎麽會中了那種藥物。

    增強那個方麵的藥物,君離塵完全不需要的好嘛。

    雲卿言一提起這件事,君離塵臉色就暗了三分,聰明如她自然是知道君離塵不想說這件事,便岔開話題,“離塵我有些口渴。”

    “我去給你倒茶。”

    君離塵鬆開雲卿言就來到桌邊倒了一杯暖茶遞過去,“慢點喝。”

    “我知道。”雲卿言接過暖茶小酌一口,抬頭道,“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子,難不成你還怕我喝水嗆著了。”

    喝完茶水,雲卿言將空茶杯放在一邊,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情。

    “你昨晚是啥時候跟著我的?”她發現的時候就已經在大街了,應該不是從大街開始跟蹤的。

    看來,君離塵的功夫遠在她之上。

    “離開攝政王府。”

    “什麽?”雲卿言震驚不敢相信,“從我離開攝政王府!”

    天,君離塵跟了她一路,她那個時候才發現。

    是她掉以輕心了,還是說君離塵的功夫高到恐怖的境界?

    “那我跟陌瑾歌的談話你應該是聽到嘍?”雲卿言下意識的看了一眼君離塵,昨晚跟陌瑾歌說話的時候,依稀提到了陌玉。

    雲卿言本來就是因為陌玉才進宮的,隻因為平王的一紙書信就進宮為妃。

    這是事實,也是可以查到的事情,君離塵會不會……

    “聽到了。”

    君離塵聲音平淡,卻沒有太大的表情變化,雲卿言心虛的點點頭,“嗯,其實陌玉的那個事情……”

    想來想去雲卿言還是打算解釋一下這個事情,剛開口就被君離塵阻止,“為夫相信你。”

    “陌玉那都是以前的事情,為夫明白。”

    君離塵這次理智的讓雲卿言害怕,略抬頭,打量君離塵的情況,他目光平靜沒有半點起伏。

    本來是害怕君離塵吃飛醋才想起解釋,如今君離塵理智起來,她竟然覺著有點不舒服。

    這算不算作?

    其實,她還是喜歡君離塵吃醋的模樣。

    雲卿言後麵就沒有說話,貼在君離塵的胸膛,仔細聆聽他強有力的心跳聲。

    “我明白那是以前的事情都過去了,但是……”

    “我還是嫉妒,還是吃醋。”

    “嫉妒陌玉在我之前遇到你,你從前的生活我沒有參與,以後的生活我一定要跟你相伴。”

    君離塵猶豫了很久才將心底的這番話說出來,說完遲遲不見雲卿言有反應,君離塵低頭看著懷中的雲卿言,這才發現她竟然睡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