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雲這般一說,天雨也立馬想起來了,“對啊,是戰擎哥哥親自過來端走的。”

    “師傅你還特意叮囑讓王爺趁熱喝的。”

    兩個小藥童齊齊點頭,孟亦完全處於蒙蔽狀態,“戰擎端走的不是……”

    孟亦向後跑去,才發現送給君離塵的湯藥竟然還在那,今天因為初夏的事情心不在焉,把藥給記岔了。

    “師傅……戰擎哥哥端走的是什麽?”天雲天雨歪著腦袋詢問孟亦。

    孟亦下意識的搓了搓手,“沒什麽,你們去休息吧。”

    倆藥童也沒多留就回了自己的廂房休息,孟亦看著原本應該端給君離塵的湯藥。

    戰擎端給君離塵的那個可是……

    不過還好那個藥沒什麽副作用,相信君離塵也不會怪罪他記錯了,畢竟也是幫他的東西。

    孟亦進行自我催眠之後回了自己的廂房,而此時君離塵還在琉璃軒的浴池裏。

    雲卿言蹲在旁邊守著就怕出一個萬一,“你今兒是不是吃了什麽不該吃的東西。”

    君離塵的模樣也不像是中毒,看著麵色通紅,又還清醒著,有點像是……

    “沒有。”君離塵搖頭,今天壓根就沒吃什麽東西。

    想了半天,君離塵終於想起來戰擎從藥廬端過來的藥,該死的孟亦,竟然敢擅作主張。

    他用的上這個東西?

    “池子裏很涼吧,你趕緊上來吧。”知道君離塵是服用了那方麵的藥物,雲卿言隻想偷笑。

    不可能是他自己服用的,絕對是被人給算計了。

    “沒事,你去休息吧。”君離塵在涼水中打坐,雲卿言就在旁邊等著。

    這藥效似乎特別的猛,這一泡一夜就過去了。

    雲卿言就在浴池旁邊陪了君離塵一夜,藥效徹底沒了君離塵才從浴池中出來,將熟睡的雲卿言抱回床榻上,轉身就換了一套幹衣裳。

    換完回來雲卿言沒有蘇醒的跡象,君離塵也沒有打攪她睡覺,轉身就去了藥廬找孟亦算賬。

    孟亦似是早知道君離塵會來尋他一般,一大早就溜出了王府,還留言說昨晚性福快樂。

    看著手中孟亦留下來的信,君離塵緊握成拳,天雲天雨看著那青筋暴起的手相互抱住,“孟亦回來第一時間通知本王。”

    留下這句話君離塵就離開了藥廬,天雲天雨見君離塵走遠才鬆了一口氣,“師傅要倒黴了。”

    他們還是頭一回見到王爺這麽生氣。

    去藥廬沒找到孟亦,君離塵就去廚房將早膳端著送到了琉璃軒。

    雲卿言還在熟睡中,許是昨晚耽擱太久以至於到現在都還沒睡醒。

    初夏已經在旁邊打掃,隻因為今天是孟亦診脈的日子。

    雖說孟亦是拒絕了,但初夏還是忍不住多看孟亦兩眼,等了許久孟亦都沒來,她露出了失望的神情。

    君離塵將早膳送來琉璃軒就在床邊等著雲卿言蘇醒,初夏也是一個機靈的人,見到這模樣立馬離開琉璃軒。

    屋內便隻剩下雲卿言跟君離塵兩個人。

    看著雲卿言的睡顏,君離塵想到了昨晚的事情忍不住皺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