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今晚的事情是最好的結果,陌瑾歌為了楚卿殤什麽事情都敢做,萬一哪天一個衝動告訴了楚卿殤,楚卿殤派人來刺殺她。

    雖然她是不嫌事大,但是蝦兵蟹將的惹人心煩,所以還是忘記的好。

    將陌瑾歌安置好雲卿言就離開了瑾雲宮,穿梭在黑夜之中。

    雲卿言離開後,瑾雲宮內的牆角走出來一個人影,因為太黑也隻能看到一個人影。

    瞥了一眼熟睡的陌瑾歌,黑影就向著雲卿言離開的方向追去。

    雲卿言離開皇宮之後就直奔著攝政王府的方向走,想要以最快的速度趕回琉璃軒爭取不然君離塵發現她偷偷進皇宮。

    心裏這樣想著,速度也就變快了,在經過條大街時,雲卿言猛的降下了速度,下意識的往後瞥了一下,嘴角翹起一個弧度之後加快度。

    跟在後麵的人也跟著加快速度一路追趕雲卿言,雲卿言快他的速度就快,雲卿言慢他的速度就慢。

    感覺到後麵追趕之人功夫不弱,雲卿言特意將其引到城郊無人的地方才停下來,後麵追趕之人見雲卿言停下來他也停下來。

    “跟了一路累了吧?”雲卿言轉身,因為夜色的原因隻能看到一個偉岸的身影,看不清容顏,”那就睡一會兒吧。“

    她話音一落,那後麵的黑衣人就撲通一聲倒在地上,雲卿言雙手負立向著倒地之人走去。

    師傅的音波催眠術果然是好用,跟既淵的傀儡術配合在一起簡直完美無敵。

    “跟了我這麽久都沒落下,輕功挺不錯的。“雲卿言蹲下身,想要看清楚跟蹤她的究竟是誰。

    伸手將跟蹤之人翻過來,卻被突然襲擊一下拉在地上,雲卿言第一反應就是推開此人,卻發現怎麽用力都不夠,這人的功夫在她之上。

    “為夫不隻是輕功不錯,其他的功夫也挺不錯的,夫人要不要試試?”

    那熟悉的聲音縈繞在雲卿言的耳畔,雲卿言猛的一腳踹向前麵的男子,“君離塵你幹什麽呢,嚇死我了。”

    她差點以為要掛在這個比自己功夫要高許多的人身上。

    “嘶——”

    沒有等到君離塵的道歉聲,反而是一陣冷吸聲。

    經常被君離塵戲耍,雲卿言也不再相信,“你趕緊的起來,裝什麽裝,拜托你下次換個新鮮點的行不行,這個你都用了幾百次了。”

    雲卿言雙手環胸用腳踢了踢君離塵,他躺在地上依舊是沒反應,幾秒過去了,雲卿言鬆開環胸的手扶著君離塵,“我剛才也沒多大力啊。”

    雲卿言湊近才發現君離塵躺在地上縮成一團,雙手捂著胯下。

    她眉頭跳動,隻是隨便一踢就踢到了蛋蛋?

    剛才的力度如果是踢到了蛋蛋上麵……嗯,應該是蠻疼的吧。

    雲卿言蹲下身子將君離塵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想要把他扶起來,“這可不關我的事。”

    剛把君離塵扶起來就被一把摟住,緊貼著他的某處雲卿言都有些麵紅耳赤。

    “怎麽就不管你的事了?這可是關乎著你一生的性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