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聲音讓雲卿言身子一僵,黑色麵巾後的臉色也逐漸變白。

    陌瑾歌發現她來了?

    怎麽可能,就算是君離塵現在都不一定能發現她,陌瑾歌怎麽可能發現她?

    除非……陌瑾歌的武功還在她與君離塵之上。

    就在雲卿言疑惑的這麽一會兒,浴桶裏的陌瑾歌又出聲,“既然來了,何不出來見個麵。”

    她聲音有些沙啞,聽得出來精神不是特別好。

    本來還在納悶的雲卿言聽到這句話就更加肯定陌瑾歌發現她了,既然已經發現了,那也就沒必要躲躲藏藏,有些事情她也想當麵問問陌瑾歌呢。

    說來,她跟陌萱還有楚卿殤三個人的事情還是有點意思的,至少是勾引起了她的興趣。

    雲卿言欲走出屏風,剛踏出一隻腳就聽到另一個聲音在瑾雲宮內響起,“你什麽時候發現的。”

    隨著清脆的聲音響起,一個一身墨綠色衣裳的男子緩緩步入瑾雲宮的內室,向著正在沐浴的陌瑾歌走過去。

    雲卿言聽到這個聲收回腳屏住呼吸,仔細觀察裏麵的情況。

    “你什麽時候來的,我就是什麽時候發現的。”陌瑾歌的聲音不緊不慢,一點也不害怕這個在她沐浴時突然闖進來的男人。

    雲卿言為找到一個不錯的觀看位置,輕點腳尖就落在房梁之上,能非常清楚的看到紅幔後麵的情況。

    陌瑾歌勾了勾手指,屏風上掛著的衣裳就自動飛向她的手中,她一個轉身衣裳就已經穿好了,看到這一係列的舉動,雲卿言嘴角的笑意更深。

    看來事實就是她們猜測的那般,陌瑾歌跟陌萱……

    嗬,這下可是有一場大戲可以看了。

    幔帳之後,陌瑾歌將衣裳穿好走向圓木桌,雖然臉色蒼白,但並不影響她的美。

    這份蒼白病弱,反而給她增添了幾分羸弱美,讓人生出一種保護欲。

    走到桌前倒了兩杯熱茶,一杯自己喝,一杯遞給這個不速之客,“你終究還是來了。”

    墨綠色的男子端過茶水,也沒有跟陌瑾歌客氣,直接就坐了下來,雲卿言想要看清這個墨綠色衣裳男人的麵容,奈何有根柱子擋住了視線,從頭到尾她都沒看到這個男人的容貌。

    不過隻聽聲音,她就已經猜出來是誰了,看清麵容也不過是想要確定一下。

    “你為什麽幫本王隱瞞。”

    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雲卿言側著腦袋想要繞過柱子看清那男子的麵容,這兩人十分的警惕,怕稍有不注意引起兩人的察覺,雲卿言都是小心翼翼的,就怕弄出丁點聲音。

    繞過柱子看清男子的麵容,雲卿言沒有半點的意外,因為她早就猜到了,果然是他,天竺國逍遙王楚卿殤,那個隱藏得最深的人。

    “因為你是本宮堂妹的夫婿,本宮不想讓陌萱傷心。”

    陌瑾歌在說這句話時明顯的目光閃爍,都不敢盯著男子的眼睛,憑借這點雲卿言就更加確定陌瑾歌的那些事情。

    嘖嘖,還為了不讓陌萱傷心。

    哦,其實這樣說也是對的,若是被查出血洗瑾雲宮的人是天竺國的逍遙王楚卿殤,那她的確是會傷心,否則又怎麽會甘冒欺君之罪幫著楚卿殤隱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