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來想委婉一點的孟亦這下被君離塵弄得不能不直接了,他有些尷尬,“其實也沒什麽大事。”

    “就是想你了。”

    本來是要詢問戰擎戰戟跟初夏的事情,可到嘴邊的話出了口就成了這麽一句。

    君離塵聽了一臉怪異的盯著孟亦,“想本王?”

    “本王是名草有主,你若是惦記本王,可要過了雲卿言那關。”

    麵對君離塵的調侃,孟亦臉都黑了,正準備開口就聽到君離塵後麵一句話,“還有,本王對男色沒興趣。”

    這麽直截了當,調侃孟亦完全不給情麵。

    孟亦聽了臉色更難看,聲音都低了幾個度,“我對你也沒興趣。”

    “沒興趣那就說你有興趣的事情。”他走進孟亦,從孟亦的眼中能看到那掙紮猶豫之色,現在他需要一個人推一把,“例如……初夏的事情。”

    初夏戰擎跟戰戟三個人出去逛街遇到孟亦這件事君離塵時知道的,正確的說法是,孟亦撞到初夏戰擎戰戟三個人逛街就是雲卿言一手策劃的。

    今早的時候,還是雲卿言親自詢問的他。

    從雲卿言詢問他今天孟亦行程的那一刻,他就猜到了會出現這種事。

    在忘憂閣雲卿言讓戰擎戰戟跟初夏出去,他就確定了這個想法。

    孟亦撞見戰擎戰戟完全就是雲卿言一手策劃,雲卿言的小心思啊,他都不一定比得上。

    “你……”孟亦聽到君離塵的話明顯有些意外,似乎是好奇君離塵怎麽會知道。

    “別震驚,別好奇。”

    “雲卿言是我夫人。”他這般一說,孟亦立馬明白,是雲卿言跟君離塵說的這件事。

    “我知道你想問什麽。”

    “卿言是有意撮合初夏跟戰擎戰戟。”

    “你不喜歡也不必在意,卿言把初夏當做是姐妹,想給初夏找個何意的如意郎君也是情理之中。”

    君離塵把話挑明了,孟亦心中也涼了半截,“那……”

    他猶猶豫豫,想問初夏有沒有同意,最終卻沒有說出來。

    “也是,初夏那麽好的女孩子,是應該千挑萬選一個男人。”孟亦有些失落,跟君離塵告別之後就離開書房。

    君離塵看著孟亦失落的背影仿佛看到了曾經的自己,為了保護雲卿言而推遠,結果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

    既然不能那般,那還不如好好的在一起。

    孟亦也會看明白的。

    君離塵拿起毛筆在宣紙上書寫,動作行雲流水,寫好之後讓戰擎送到琉璃軒。

    戰擎拿到信之後就直奔琉璃軒,推開門就看到雲卿言跟初夏兩個人在庭院裏坐著,他雙手奉上君離塵的親筆書信,“王妃,這是王爺命戰擎送來的。”

    看到信箋雲卿言還是挺納悶的,“信?”

    “這麽近他不知道來一趟還送信?什麽事啊。”雲卿言帶著好奇心拆開信,看著裏麵的內容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初夏跟戰擎都看到了雲卿言這明顯的反應,便好奇詢問,“王妃,王爺的信裏寫了什麽?”

    “你看的都樂開了花了。”

    “有嗎?”雲卿言捂著微紅的臉頰,活脫脫一個陷入愛情漩渦無法自拔的少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