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四目相對,水裳羽的瞳孔中充滿了震驚,還有不可置信。

    魅心看著水裳羽禮貌性的點頭一笑,就向著夜無魅走過去,軟糯的聲音響起,“無魅,你在這啊。”

    “我剛才都沒找到你。”

    走到夜無魅旁邊魅心才停下腳步,與其肩並肩,看起來很是匹配。

    水裳羽的目光隨著魅心的步伐移動,直至魅心打斷她的思緒目光,“無魅,這位是……”

    魅心看著夜無魅,意思是讓夜無魅給她介紹介紹。

    “嗷。”夜無魅反應過來,看了一眼水裳羽道,“水裳羽,以前是魅宮的人。”

    “今天來尋我有點事。”

    “無魅……是不是魅宮的事情。”魅心拉著夜無魅的手臂,那軟糯的聲音配上那雙澄澈的大眼睛,直接讓夜無魅繳械投降。

    “是,不過我已經說清楚了。”他反手摟住魅心的柳腰,將其牢牢抱在懷中,“江湖上的事情我不想再涉足,之後隻要跟魅心你在一起就行了。”

    語落,夜無魅在魅心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站在旁邊的水裳羽將二人的恩愛盡收眼底,目光卻一直沒離開魅心的那張臉。

    “裳羽,你走吧。”

    水裳羽遲遲不走,最後還是夜無魅下逐客令。

    都這樣了,水裳羽也不再好意思繼續待在忘憂閣,抱拳跟兩人道別後就徑直離開。

    走到忘憂閣門口,水裳羽停住腳下的步伐,回頭看了一眼剛才出來的方向,眸中已經是震驚跟疑惑不解。

    一個人的麵相,怎麽會有兩個人的命格。

    怎麽會這樣?

    看到的第一眼就被震驚到了,本以為是自己眼花看錯了,就多看了魅心兩眼,她可以肯定,這次絕對沒有看錯,沒有眼花。

    可是,一個人的麵相怎麽可能呈現出兩個人的命格。

    她行走江湖這麽多年,從未見過。

    以前也從未聽師傅提及,這簡直就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令人匪夷所思。

    想不明白,水裳羽收回目光,轉身就離開。

    她一消失,夜無魅跟魅心二人就結伴而行走了出來,“無魅,剛才那位水裳羽以前在魅宮主什麽位置?”

    “水裳羽以前主要看管裳羽閣,不過因為君離塵的原因已經關閉了。”

    “魅心你問這個幹什麽?”夜無魅側目,魅心笑著搖頭,“沒什麽,就是感覺這水裳羽姑娘長得挺不錯的,氣質也非常不錯。”

    “她遠不及你的千分之一。”夜無魅摟住魅心,在其耳畔低語。

    魅心麵露嬌羞之色,低著頭推開夜無魅,“你討厭,這裏還有客人呢。”

    她推開夜無魅之後就低著頭跑回自己的廂房,夜無魅看著魅心慌忙逃離的背影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終於過上了他夢寐以求的生活。

    跟魅心永遠在一起,每天平淡如水的過著,相伴一生,攜手到白頭。

    魅心逃回廂房後將房門鎖上,走到銅鏡前打量著自己的臉頰,下意識的伸手摸了一下。

    她一笑,鏡中的自己也笑,她撇嘴鏡中的自己也撇嘴。

    麵對銅鏡中的這張臉,她嘴角的弧度越發的深邃入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