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不幫幫徒兒。"

    "你還是不是親師傅了。“天雲一副委屈的小表情躲在初夏的身後,探出一個小腦袋別提多好看了。

    “未來的小媳婦?”事情的男主角終於發話,“小屁孩,你說誰是你未來的小媳婦?”

    戰擎蹲下身子,看著這個還沒有自己一半高,毛都沒長齊的小屁孩。

    “你走開,我不想跟你說話,這個壞人要搶走我的小媳婦。”天雲對戰擎的成見似乎非常大,小短手將戰擎推的遠遠的,將初夏護在身後,“我跟你說,你別想打我媳婦的主意,不然等我長大我一定痛揍你。”

    天雲放下狠話,戰擎有的隻是想笑,“你說初夏是你未來的媳婦啊?可你還這麽小怎麽娶初夏姐姐呢?”

    “我長大了就可以娶初夏姐姐了。”

    “可是你長大了,初夏姐姐也在長大,所以你是娶不到初夏姐姐的。”

    誰也不知道為什麽戰擎好好的額跟一個小屁孩較勁了,兩人在這吵的歡,初夏就在旁邊有多尷尬。

    “就算我娶不到初夏姐姐也不要你這個壞人靠近初夏姐姐,我不能娶初夏姐姐我師父可以的。”天雲像是搬到了救兵一般,跑到孟亦的身後將其推過來,“我師父可是星雲大陸鼎鼎大名的神醫,你哪兒涼快帶哪兒去,別在這打我未來師娘的主意了。”

    小家夥改口改的猝不及防,前一秒還是未來的兒媳婦,後一秒就是未來的師娘。

    雖說是童言無忌,但初夏在旁邊總歸是尷尬的,“天雲,你功課做完了嗎?”

    初夏必須要結束這個話題,便隻能用孟亦慣用的借口,天雲這一聽表情立馬就變了,“你看看,說話的語氣都跟師傅如出一轍。”

    天雲人雖小,說起話來卻一套一套的完全停不下來,最後還是孟亦開口,“天雲。”

    僅僅兩個字,就讓天雲乖乖閉嘴,退回孟亦的身邊。

    那低沉的語氣似乎是不悅,眼神瞟過初夏卻顯得特別刻意,似乎是想要看一眼初夏。

    “王妃應用完午膳了,我們該回去了。”初夏似乎是在說給身後的戰擎戰戟聽,但更像是告訴孟亦。

    說罷,初夏就徑直離去,留給孟亦一個背影,看著那三個漸漸模糊的背影,孟亦眼底之色變幻莫測。

    “師傅……”天雲拉著孟亦的手小幅度的搖晃,“你怎麽不去追初夏姐姐,初夏姐姐很喜歡你的。”

    “你還小,哪裏知道什麽是喜歡。”孟亦摸了摸天雲的頭頂,帶著兩個小屁孩回了王府。

    初夏是雲卿言的貼身侍女,怎麽可能跟戰擎戰戟在大街上單獨逛街,除非是雲卿言下令。

    這雲卿言還真是會整事情。

    忘憂閣內

    雲卿言跟君離塵已經用完了午膳,君離塵全程都沒怎麽動筷子,就坐在雲卿言的旁邊,目光從未離開雲卿言,就像整個世界就隻能看到雲卿言一般。

    “行了,謝宴我也用了,沒什麽事我就先走了,以後有時間我會經常來蹭飯的。”

    在忘憂閣門口,雲卿言就跟夜無魅道別,魅心也慢慢走過來,“以後常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