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簾被掀開,映入眼簾的就是雲卿言坐在君離塵的腰間,兩人都在馬車的木板上。

    看到這裏,戰擎默默的將車簾放下來,裝作什麽都沒看到,“奇怪,怎麽沒有看到王爺王妃。”

    戰擎演技好的沒話說,把戰戟都給忽悠了,“怎麽可能,我剛才還聽到王爺王妃談話聲。”

    戰戟不相信便掀開車簾,馬車裏雲卿言跟君離塵還是保持著那個姿勢。

    戰戟在看到的一刹那放下車簾,“還真是,怎麽不見了。”

    初夏就在馬車旁邊,透過馬車車簾的縫隙能隱約看到裏麵的情況。

    看著二人的反應,她忍不住偷笑,頓掃霧霾。

    馬車內,君離塵抖動了一下雙腿,“到了。”

    雲卿言這才慢悠悠的起身,摸著額頭的紅腫地方。

    其實痛是不怎麽痛的,就是故摸給君離塵看的。

    君離塵起來之後就徑直下了馬車,雲卿言氣的條件心裏已經想好晚上怎麽調。教君離塵時,就掀開車簾。卻發現君離塵一直在馬車外等著她。

    她掀開車簾。君離塵就伸手似乎是要扶著雲卿言下馬車一般。

    女人吧大部分都有點作,雲卿言也是這種。

    一把打掉君離塵的手就準備自己跳下去,怎料君離塵直接將其扛起來,就當著滿大街所有人將雲卿言扛著進夜無魅新開的小酒樓。

    君離塵跟雲卿言吸引了無人百姓的目光,剛開始沒人發現隻是因為光天化日大街之上如此親密。

    後麵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攝政王跟攝政王妃。

    “君離塵,你放我下來。”雲卿言小動作的掙紮完全沒用。

    最後還是進了酒樓才把雲卿言放下來打進去就成了眾人的焦點,夜無魅跟魅心也是一早就看見了。

    二人向著這邊走來,夜無魅褪去往日的狂妄,非常有禮貌,“攝政王,攝政王妃。”

    夜無魅在前魅心在後,也非常有禮貌的喚了一聲,“攝政王,攝政王妃。”

    魅心的聲音響起雲卿言隻感覺自己的心都快化了。

    魅心的聲音非常好聽,不是嗲嗲的蘿莉音,而是那種軟軟的女童音,就像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一般。

    說話就讓人生出一種保護欲,人也長得小家碧玉,就是性格有些內向。

    看到君離塵跟她的時候很本能的向著夜無魅的後麵躲了躲,估計是有些怕生。

    “嗯。”

    君離塵還是老樣子,一副高冷拒人於千裏之外的模樣。

    “我已經備宴,就在三樓。”

    夜無魅解釋之後就領頭將君離塵跟雲卿言令向三樓,還不忘記牽著魅心的手。

    夜無魅跟魅心的感情就是雲卿言向往的那種,拋棄一切放棄一切隻為跟你過平淡的日子。

    但這一點跟君離塵是永遠不可能的,因為君離塵不像是會為了兒女私情放棄宏圖霸業。

    他的心思她了解,她也是一直支持的。

    所以看到夜無魅跟魅心,雲卿言是挺有好感的,對夜無魅也沒有以前那般討厭。

    到了三樓,魅心下意識的向著夜無魅的方向靠了靠,給雲卿言跟君離塵兩個人讓出了一條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