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下意識的縮緊了身體,目光也有意的避開君離塵,“王妃,這是夜無魅前些時間送來的信。”

    初夏雙手將信箋遞上,雲卿言整理了一下心情上前,將信箋接過來。

    將信箋送到雲卿言手中後,初夏便非常識時務的離開了琉璃軒。

    她也明白,自己又一次破壞了王爺跟王妃的好事情,現在若再不離開,君離塵會滅了她。

    初夏離開之後,雲卿言才回到位置上將信拆開,悠哉悠哉的喝著茶水,一點也不慌忙,“夜無魅給我送信幹什麽?”

    難道是為了感謝她救活了魅心?

    若是真心誠意要感謝這口頭上的恐怕是不行,還得來點實際的。

    她難怪好奇的拆開信箋,看清裏麵的內容就放在一邊,臉上的表情有了細微的變化。

    君離塵見此便開口詢問,“怎麽了?”

    “夜無魅信中說什麽了?”

    “沒什麽。”雲卿言將信放在桌上,“說是要退出江湖,然後在水月皇城開個小店,隱世。”

    有句話叫大隱隱於市,夜無魅竟然肯為了魅心放棄自己在江湖中的地位實在是難能可貴。

    “請我們去吃一頓午膳。”

    這午膳想必是謝宴吧。

    不過說實話,真正應該謝的不是她,應該是既淵跟孟克。

    是既淵奉獻了自己的心,是孟克完成了換心手術,她不過是從旁指導。

    “這上麵的日子不就是今天麽。”雲卿言看著下麵的邀請時間。

    夜無魅是前幾天派人送過來的,因為初夏的原因耽擱了兩天,今天送到雲卿言手中正是午宴邀請的時間。

    “趕緊收拾收拾,我帶你出去蹭飯吃。”

    雲卿言轉身就去箱子裏找衣裳,君離塵卻沒有動作,反而是看著桌上的信箋。

    夜無魅什麽時候跟雲卿言如此親密了。

    有了楚卿殤的事情,君離塵也懷疑夜無魅是有目的的接近雲卿言。

    就算是他不想去,但為了雲卿言的安全也必須去。

    就在君離塵出神的這一小會兒,雲卿言就換上了衣裳畫了一個淡妝,速度之快讓君離塵咋舌。

    “我好了。”雲卿言一身淡黃色的工裝非常的小鳥依人,那種溫柔似水中帶著一絲絲的高冷。

    讓人想要接近但又不敢接近。

    “走吧。”她將信箋收起來挽著君離塵的手臂就往外走。

    君離塵因為把剛才被打攪了好事情現在就黑喪著一張臉,雲卿言是又拉又拽才將君離塵拖出了琉璃軒。

    “蹭飯呢你還黑個臉。”

    在馬車上,雲卿言時不時的調戲一下,君離塵正襟危坐,給人一種莫名的嚴肅感。

    君離塵越是這樣,雲卿言就越是想要他破功。

    “你幹嘛這樣啊。”雲卿言的手不安分的伸向君離塵,在他的腰間捏了一把。

    以為君離塵多少會有點反應,結果他卻一點變化沒有,如此雲卿言隻能加大手戲碼,整個身體傾斜貼在君離塵的胸口。

    “親愛噠,表醬紫人家害怕怕。”

    雲卿言用著溺死人不償命的聲音跟君離塵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