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姐姐多好啊,師傅不喜歡我們喜歡。”

    “就是就是,初夏姐姐每次來都給我們帶好吃的,還跟我們玩。”

    兩個小家夥你一言我一語,一副很認真的模樣。

    孟亦看著兩個小蘿卜頭有點想笑,卻又笑不出來,這倆小孩子哪裏懂得起什麽叫喜歡,對他們好就是喜歡了嗎?

    也許是吧,不過不是那種喜歡。

    兩個小家夥在一邊爭吵誰長大了娶初夏姐姐這個問題,孟亦用力的拍了一下桌麵,“你倆把搗碎的藥歸類放好。”

    孟亦突然一掌嚇的兩個小孩立馬閉嘴,乖乖的做事情。

    看著倆小孩的背影,孟亦想起了剛才他們說的那些話,目光不自覺的向著門口看去。

    初夏的心思他怎麽可能感受不到,隻不過……

    現在尚且不是談兒女私情的時候,他跟君離塵還有大事要做,絕對不能講初夏牽扯其中。

    初夏回到琉璃軒時已經是晚上了,君離塵在屋內她也就沒有去屋裏,給二人留了絕對的私人空間。

    回到自己的屋子,初夏回想著在藥廬的這段時間,腦海裏閃現的是孟亦的一瞥一笑,不知道什麽時候被孟亦迷的神魂顛倒。

    自那以後,初夏就再也沒有主動去找孟亦,孟亦也沒來琉璃軒找初夏,就算是有事情也是直接找雲卿言,看到初夏連招呼都不打一個。

    初夏在他的眼中似乎就像是一個透明人一般,完全被忽視存在。

    今天亦是如此。

    孟亦老規矩的早上來請平安脈,知道今天是孟亦來請平安脈的日子,特地早早的就到了琉璃軒裏。

    在旁邊看著想讓孟亦給自己一個目光,哪怕是回眸也好。

    事實卻狠狠的打了她一個巴掌,孟亦請完平安脈之後就跟雲卿言嘮叨兩句離開。

    從進來到離開都沒有看初夏一眼,初夏本是想叫住孟亦,卻忍住了這個衝動。

    看著孟亦逐漸消失的背影,初夏雙手攥緊,心中百味陳雜。

    都說女人的直覺是最靈的,又是雲卿言這種善於觀察的女人。

    初夏跟孟亦走的近的事情雲卿言很早就有察覺,不過沒有說什麽,最近初夏老是魂不守舍心不在焉。

    這就讓雲卿言不得不管了,這樣下去初夏的身體承受不住。

    她的目光從門口收回落在初夏的身上,“初夏。”

    雲卿言的聲音不大不小,初夏應該是能聽到的,結果卻是很久之後才給雲卿言回應,“啊……王妃,怎麽了?”

    初夏因為沒能及時回雲卿言而感到尷尬,雲卿言沒有在意這個事情,而是直奔主題,“你最近有點心不在焉,魂不守舍的。”

    “人在琉璃軒,心卻早就飛跑了。”

    “說說飛哪兒去了。”雲卿言吻的時候也是帶著三分八卦的語氣。

    初夏撩了撩耳畔的碎發,明顯是心虛在編謊話,“沒有啊,沒有心不在焉。”

    “沒有?”雲卿言挑眉,將手中的暖茶放下,“那你說說,我這茶杯裏是什麽茶?”

    “這個……”初夏皺眉低頭,的確是不知道茶杯裏的是什麽茶,也隱瞞不了她心不在焉的事實。

    “說吧,到底怎麽了?”雲卿言是猜到了因為孟亦,但她就是想聽初夏親口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