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會弄疼你的。”

    “沒事,你注意把握力度就行了。”

    雲卿言趴在床榻上,享受著君離塵的服務。

    孟亦在外麵像是發現了什麽驚天大秘密一半,剛準備悄悄離開裏麵又傳來聲音,讓他收回了離開的心。

    “你稍微用點力,那樣更舒服。”

    “這樣嗎?”

    “太輕了,再用點力。”

    “那這樣?”

    “還差點。”

    這次君離塵加重了力度,疼的雲卿言嗷嗷直叫,“疼疼疼,君離塵你是不是想謀殺親妻。”

    “疼你都來不及,怎麽可能謀殺。”

    裏麵傳來的嗯嗯啊啊之聲伴隨著時不時的一陣情話,孟亦在外麵聽著都傻樂。

    收起笑容立馬變得正經嚴肅,就像剛才笑的像村頭二傻子的不是他一般。

    初夏在外麵將孟亦的表情變化盡收眼底,第一次覺著竟然有人能變臉這麽快。

    她一直以為王妃已經算是變臉界的翹楚,沒想到孟亦更勝一籌。

    “不枉費我的一片苦心啊,總歸是苦盡甘來了。”孟亦回頭看了一眼嚷嚷聲不斷的琉璃軒,臉上是欣慰的笑容。

    初夏站在原地看著手中的信箋,也隻能等裏麵的事情結束了再跟王妃說。

    她將信箋收起來,又不能待在琉璃軒裏便追著孟亦過去了。

    自從芙蘭離世後,初夏就一個人照顧雲卿言的飲食起居,雲卿言有事的時候她就孤單一人。

    初夏生性好動,一個人根本就呆不慣,便在沒事的時候經常往藥廬裏跑,一來二往的就跟孟亦熟絡了許多。

    跟在孟亦後麵好一會兒,孟亦才轉身,“有事嗎?”

    初夏因為這句話停住了腳下的步伐,“沒事啊。”

    “王爺王妃不是在幹正事麽,我總不能待在琉璃軒礙事。”後麵的初夏不說孟亦也知道是個什麽情況。

    “走吧跟我去藥廬。”

    他轉身就繼續前行,初夏在後麵傻笑了好一會兒才回神,孟亦已經走了很遠她加快腳步就趕緊的追了過去。

    孟亦人雖不及君離塵,倒也是風度翩翩的正人君子,加上有星雲大陸第一神醫的光環加持,喜歡她的姑娘也是數不勝數。

    可孟亦就像是看不到感覺不到一般,除了煉藥就是看醫書,似一心沉醉醫術中,看不到外麵的世界。

    初夏起初並沒有對孟亦有什麽特別的感情,也是最近相處的機會多了,也就成了習慣孟亦大軍中的一員。

    因為是雲卿言的貼身侍女,她可謂是近水樓台先得月,時不時的就找借口往藥廬裏鑽。

    剛開始初夏以為是自己單相思,直到自己不管提什麽要求孟亦都無條件答應,她覺著孟亦也喜歡自己。

    然後就一直找機會找借口跟孟亦黏在一起。

    就連孟亦藥廬裏的小藥童都能看出來初夏對孟亦的心思,“初夏姐姐,你又來了。”

    初夏剛跟著孟亦踏進藥廬,裏麵的兩個小藥童就說了這麽一句話。

    “什麽叫又來了?我經常來嗎?”初夏一口反駁回去,兩個小藥童齊齊點頭,“你不是經常來,你是天天來。”

    而且還是一天兩三回那種。

    初夏這就尷尬了,立馬找借口。“就算是經常來也是例行公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