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動作都是小心翼翼,就怕弄疼雲卿言。

    衣裳褪去,最後隻剩下一件藍色的月土兜,上麵的蘭花襯托著雲卿言淡雅如蘭的氣質。

    尤其是此時她麵帶微紅,給人一種麵若桃花之感,看一眼就收不回目光。

    幹淨清澈的杏眸此時是女眉眼如絲,每一個眼神動作對君離塵都是致命的又惑。

    衣裳盡數褪去,百皙嫩滑的月幾膚爆露在君離塵麵前,雖早已跟雲卿言有過肌月夫之親,但到現在依舊是非常激動。

    難以控製住自己內心的穀欠望,他現在還有一絲清醒,一直在告誡自己一定要注意控製住自己。

    不能像上次那樣,害得雲卿言疼了好久,連著好幾天沒下床。

    口勿似繁星一般,散落在雲卿言的全身,他低頭口勿了雲卿言的鎖骨,雙手不安分的在其身上遊動。

    轉到背後將雲卿言後背的帶子輕輕一拉,這最後的一道防線沒了,肚兜緩緩從雲卿言身上滑落。

    “言兒……”湊近耳畔,君離塵每惑低沉的聲音響起,這突如其來的一陣妹惑之聲讓雲卿言完全控製不住。

    強忍著將君離塵壓下來的衝動,“離塵。”

    她黛眉輕抬,兩人四目相對,緊緊的相擁在一起,君離塵不滿足現狀。

    雲卿言下意識的身體一緊,這個無意識的舉動讓君離塵更是歡喜,“言兒,別緊張。”

    “放鬆點。”湊近雲卿言的耳畔,輕聲細語,卻帶著致命的又惑。

    雲卿言鬼使神差的按著君離塵的指示做,身體慢慢放鬆。君離塵的手也越來越放肆。

    “嘎吱——”

    突如其來的一陣開門聲嚇的雲卿言抓住被褥掩蓋自己身體,君離塵臉上的顏色由紅轉白。

    他已經說不清這是第幾次被人打攪他與雲卿言的好事了。

    而此時,罪魁禍首背對琉璃軒,渾身都在抖動似乎是心虛,看到了什麽不該看的東西,“大清早的你們就在做運動啊。”

    “離塵你最近精神不錯。”

    孟亦努力的想要化解尷尬,“那個,要不你們先辦事,我晚點再來。”

    孟亦灰溜溜的離開琉璃軒,臨走時特意帶上了大門。

    因為有人突然闖入而打斷的美事,他都數不清這是第幾次,這次君離塵想繼續下去。

    臉上的蒼白之色退去,“這孟亦越來越沒規矩了,看來要管管了。”

    君離塵向著雲卿言慢慢靠過去,雲卿言雖然嘴上行為上比較放的開,但剛才那種情況畢竟孟亦也是朋友,被這樣撞見是真的非常尷尬了。

    她還是好一會兒才回過神,沒有拒絕君離塵的請求,慢慢的貼近君離塵的身體。

    君離塵雙手捧著雲卿言的臉頰似如獲至寶,溫柔的親口勿著,從剛開始的和風細雨,變成後麵的狂風暴雨。

    兩人攙綿許久都沒有放開,就在二人口勿的忘我時,一道不應景的聲音響起,“王妃,夜無魅來信了。”

    初夏話音剛落,開門聲就響起,雲卿言第一反應就是推開君離塵用被褥遮擋自己的身體。

    初夏停留在門口,看到裏麵的場景瞬間低頭,“初夏該死,初夏該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