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氣氛不對勁,侍衛趕緊改口,“好……好笑。”從他顫抖的身體跟結巴的話看得出來他非常害怕。

    “哪裏好笑?”

    若是平時君離塵也不會這麽無聊跟一個小侍衛較勁,今天也不知怎麽的,隻能算這個侍衛倒黴。

    直到現在侍衛才明白,他從一開始就應該選擇沉默的,這完全就是送命題,怎麽回都是不對的。侍衛都快哭了,撲通一聲跪在地上,”請王爺責罰。“

    “你做錯了什麽?為什麽要責罰?”

    君離塵認真起來能玩死一眾人,這次小侍衛學乖了,選擇沉默不說話結果還是被抓住了小辮子,“以下犯上,回訓練營待一年。”

    留下這句話君離塵就進了王府,侍衛因此而鬆了一口氣,拍著胸脯有些慶幸,“還好隻是訓練營一年,還有機會回來的。”

    小侍衛這句話剛落音,旁邊的侍衛就忍不住低笑,“你也太天真了,當真以為隻是回訓練營一年那麽簡單?”

    “你見過哪個犯事情的回來過?”侍衛就說了這麽多就閉嘴了,後麵的小侍衛再笨也能想到。

    他望著王府裏君離塵消失的方向欲哭無淚,為什麽受傷的總是他。

    此時,琉璃軒內

    雲卿言回來之後就迫不及待的要看之前讓初夏查的事情,看完裏麵的消息,雲卿言的眉頭緊皺,呆呆的坐在凳子上似乎是在冥想。

    或許是因為太入神,君離塵進來了都沒發現,初夏本來是想提醒雲卿言,卻被君離塵阻止。

    不能抗拒君離塵的命令,初夏選擇逃離現場,以最快的速度溜出琉璃軒,將接下來的時間交給雲卿言跟君離塵兩個人。

    君離塵緩緩向著雲卿言靠近,見她在想事情也沒打擾,就站在後麵為雲卿言捏肩。

    “舒服,初夏再用點力。”雲卿言又看了一眼信箋上的消息,不知道為什麽總感覺哪裏不對勁,可一時間又說不上來。

    “對對對,就是那,再用點力。”

    ”你說這楚卿殤跟陌瑾歌會有點什麽牽扯麽?從陌瑾歌看楚卿殤的眼神很明顯啊,可是為什麽一點的蛛絲馬跡都查不出來呢。“

    "太奇怪,這上麵說陌瑾歌從出生就沒有沒有離開過水月國,家教很嚴也從未見過外人,可以說一直生活在後宅了,選秀的時候進宮就再也沒有機會離開皇宮,那這倆人完全沒有機會認識。“她也大致看了一下,楚卿殤也從來沒有到水月國,不管是以出使的身份還是偷偷查探。

    沒搞清楚原因,這件事就很鬧查清了。

    ”你把陌萱跟陌瑾歌的身份對調時間線就對了。“

    君離塵隨口說了一句,雲卿言因為全心思都在上麵就連聲音不是初夏的都沒有察覺,將之前查的陌萱所有信息拿出來一對比,“這還真的對了。”

    “這樣一來,那就有見麵的機會了。”

    雲卿言拿著信箋興奮轉身,看到的是君離塵時臉上的笑容漸漸散去,“你什麽時候來的,初夏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