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的聲音仿佛能將人凍成冰塊,陌萱見情況不對趕緊辯解,“不是。”

    “攝政王誤會了,我不是這個意思。”陌萱的解釋並沒有什麽好轉,太醫院的氣氛依舊很尷尬。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陌萱身上,陌萱被盯的向著楚卿殤靠近,楚卿殤也感覺到了陌萱求救的目光,便開口道。“攝政王應該是誤會了陌萱的意思。”

    “陌萱不過是想做個比較。”

    楚卿殤的聲音沉穩,非常的冷靜,將陌萱護在身後說話的那一幕深深的印在陌瑾歌的心中,她隻感覺心如刀割,如針刺,卻隻能忍著。

    “但願如此。”君離塵冷眸看了一眼陌萱,從知道陌萱要將雲卿言騙到皇帝的龍榻上時就徹底的對陌萱改變了看法,如今的陌萱早已不是幼年那個單純追在他身後一口一個離塵哥哥的陌萱。

    而是一個滿腹心機,為達手段不擇目的的人。

    不管是出於什麽原因,她幫著皇帝誘騙雲卿言這是事實。

    陌萱在君離塵強大的氣場下不敢說話,此時便隻能皇帝出來打圓場,“離塵或許你是真的多想了,陌萱是雲妃的堂妹,看到堂姐受傷她自然是擔心緊張。”

    “你也別因為這點小事耿耿於懷追究陌萱了。”

    皇帝破天荒的為陌萱講話,但皇帝的說情並沒有什麽用,君離塵完全不給顏麵,“倘若是針對你呢?”

    君離塵劍指皇帝,太醫院的氣氛更是尷尬,後麵的太醫努力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他們已經感覺到了這濃鬱的火藥味。

    “本王的王妃沒義務承受這樣的質疑。”君離塵一手將雲卿言攬在懷中,之前就是因為態度不夠明確,才讓那麽多人針對雲卿言。

    如今君離塵這般護著雲卿言,就像是在跟全世界宣布,誰針對雲卿言就是針對他君離塵。

    陌萱很不幸就成了這個出頭鳥,成了殺雞儆猴。

    "我沒事。“雖然這沒多大點事,但君離塵當著這麽多人護著她,她心裏還是挺開心的。

    這種被人保護的感覺,很美妙,很舒服,她很喜歡。

    “有事就不會在這裏心平氣和的說話了。”君離塵泛著寒氣的鳳眸掃視了一圈,無形中給人增加了強大的壓迫感。

    “好啦好啦,知道你疼我,別生氣我沒事。”

    “這種事情我早就習慣了。”雲卿言輕輕拍著君離塵的胸口,愣是給人一種秀恩愛的感覺。

    “話回正題,現在就雲妃跟凶手交過手,雲妃應該熟悉凶手的手法,你可能大概描述一下凶手的身材樣貌,武功什麽的。”她現在還是比較關心,是誰竟然趕在水月皇宮設計與她。

    所有人的目光因為雲卿言的話而齊齊看向雲妃,她摟著額角被撞傷的地方,一臉茫然的模樣,“我頭好疼啊。”

    太醫見之趕緊上前,“雲妃額頭撞上了,現在需要休息,攝政王妃不如晚點再問。”

    “也行。”

    “畢竟,凶手也不可能換人,這星雲大陸就這麽點大,跑得掉和尚跑不了廟。除非他人間蒸發或者是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