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低頭冥思。

    雲妃在皇宮不爭不搶,脾氣也算的上比較好。

    更是從來沒有得到過盛寵,不存在後宮嬪妃爭寵的原因,也不存在因為結仇。

    除非是有人想滅了瑾雲宮,然後嫁禍在她的頭上。

    可這個人做事這麽拖泥帶水?還留下一個活口給自己找沒趣?

    “你把這裏的情況稟告皇上,讓皇上徹查瑾雲宮的事情。”想嫁禍給她?

    那就要看看有沒有這個本事了。

    “誰……”陌萱環視四周,雲卿言扔過來一個冷眼,“不是你難道是我?”

    陌萱是抗拒的因為上次算計雲卿言失敗,反而被雲卿言送到皇帝的龍床,她去找皇帝那就……

    “不想去?”雲卿言唇角出現一個弧度,“楚卿殤我突然想起有點事要跟你……”

    雲卿言還未說完就被陌萱打斷,“我去,我去。”

    她臨走時以不情願悔恨的目光看著雲卿言而雲卿言完全是置之不理,既然敢做那就要有承擔後果的心。

    “你們該幹嘛幹嘛,我在這裏等著雲妃蘇醒。”雲卿言就在太醫院等雲妃蘇醒。

    太醫給的原因是失血過多導致的昏迷,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她也不想去其他地方了。

    就在太醫院裏轉悠,裏麵的藥材多的讓雲卿言手癢,孟亦的藥廬比皇宮的太醫院差太多了。

    她在太醫院裏轉悠,楚卿殤也留在太醫院裏等著陌萱回來。

    觀賞了一圈,雲卿言回到陌瑾歌身邊,卻意外發現陌瑾歌手中的一個玉佩,看到玉佩的一瞬間雲卿言下意識的將其遮住。

    隻因為那個玉佩太眼熟了。

    看了一圈所有人的目光都不在這裏,雲卿言半遮半掩的將陌瑾歌手中的玉佩藏在袖子裏,然後以手帕擦拭著陌瑾歌臉上的汙漬。

    “楚卿殤。”

    雲卿言突然喚了一聲,楚卿殤身體明顯的顫抖了一下,似乎是受到了驚嚇,“你什麽時候跟陌萱成親?”

    “我可是你們倆的喜酒呢。”

    “最近糟心事太多了,你倆早點辦喜事讓我沾沾喜氣。”

    楚卿殤聽完雲卿言的話是笑而不語,目光一直看著外麵仿佛是在等待陌萱歸來。

    “還害羞你了,你當時來找我幫你的時候也不見你害羞。”

    “才分開這麽一會兒就想陌萱了?”

    “果然戀愛中的小情侶就是好。”雲卿言說了一大堆,楚卿殤一直都以微笑打發雲卿言。

    一直得不到回應雲卿言幹脆就閉嘴了。

    瑾雲宮雲妃被刺殺這件事自陌萱稟報皇帝後就一下傳開了,遠在攝政王府的君離塵也在第一時間得到了消息。

    怕自家小夫人在皇宮裏被人欺負,君離塵得到消息就往皇宮裏跑,他在雲卿言身邊就是強有力的後盾。

    就一會兒的時間,太醫院堆滿了人裏三層外三層,皇帝攝政王都來了。

    皇帝走到裏院,不關心昏迷不醒的雲妃,反而是先詢問雲卿言,“卿言你沒受傷吧?”

    雲卿言笑著搖頭,“我沒有,但雲妃就傷的比較嚴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