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雲宮內,被血腥味籠罩,推開門時一股血腥味撲鼻而來,令人作嘔。

    地上躺著幾具宮女的屍體,血液還在不斷的往外流淌幾個宮女皆是一刀鎖喉。

    快準狠,她們是連疼痛感都沒有感覺就離開了人世。

    看到血流成河的瑾雲宮,雲卿言竟不敢往前邁一步,同時也明白了,自己從推開門的那一刹那,就已經中了圈套。

    她說服了自己,小心翼翼的向著瑾雲宮內部走去,每走一步就能碰到一具屍體。

    蹲下身,指尖觸碰在宮女們的脈搏上,身體還有溫度,應該是剛被殺,從地上血跡還未幹,屍體還有餘溫雲卿言斷定凶手應該還在皇宮。

    她收手起身向著瑾雲宮內殿走去,隻因為這群屍體中沒有陌瑾歌。

    進入內殿,裏麵靜悄悄的,相比於外麵,內殿的血腥味明顯沒那麽濃重。

    她環視了一圈內殿的情況,有明顯的打鬥痕跡,沿著打鬥痕跡的方向走過去,她看到了坐在地上的陌瑾歌。

    見此,她匆忙跑過去,陌瑾歌人還有呼吸,雲卿言將其抱著就往外衝。

    不管怎麽說,現在能證明她不是凶手的也就隻有陌瑾歌了。

    從內殿的打鬥痕跡來看,陌瑾歌應該是跟凶手交過手,交過手再見麵一定會認出來。

    雲卿言抱著陌瑾歌跑出瑾雲宮,初夏在外麵等著看著傷痕累累的陌瑾歌就感覺到了不對勁,“先去太醫院。”

    兩人匆匆忙忙向著太醫院跑去,在過去的路上撞到了來皇宮赴宴的陌萱跟楚卿殤。

    陌萱看到雲卿言懷中的人時眉頭緊皺,“雲卿言,你對我堂姐做了什麽?”

    雲卿言完全不搭理,抱著陌瑾歌就繼續往前走,卻被陌萱硬攔了下來,“雲卿言,你竟敢謀害後宮嬪妃。”

    陌萱一來就給雲卿言扣屎盆子,雲卿言抬眉一個冷厲的目光掃過去,嚇得陌萱立馬閉嘴,身體更是下意識的向著楚卿殤旁邊躲避。

    “你再說一句話本王妃讓你這輩子永遠都說不了話。”

    濃鬱的威脅味道,就算陌萱明白也不敢再開口,因為她自己清楚,她遠遠不是雲卿言的對手。

    雲卿言摟著陌瑾歌向著太醫院極速前行,陌萱望著雲卿言的背影雙手緊握成拳,想著怎麽把這件事鬧大。

    “你不過去看看你堂姐嗎?”

    就在陌萱計劃著怎麽把屎盆子扣在雲卿言身上時,楚卿殤的一句話讓陌萱立馬回神,“要,當然要。”

    “快走。”陌萱連楚卿殤都沒顧及,急匆匆的就跟著雲卿言後麵。

    楚卿殤在原地停留了一下,才慢慢的跟上去。

    雲卿言已經到了太醫院外,太醫院卻是大門緊閉,她一腳踢開。

    太醫院的兩扇門隨著哄的一聲倒在地上,劇烈的響聲嚇的裏麵的太醫集體向這邊投來目光,隻見雲卿言摟著一個滿身是傷的女子闖入太醫院,“太醫,太醫快來看看。”

    雲卿言直接把陌瑾歌抱入內院,太醫們也隨著過來圍觀,“快看看雲妃的傷勢如何。”

    太醫院的那群太醫都是趨炎附勢,捧高踩低,雲妃從進皇宮之後就沒受到皇帝垂青,也沒有半點寵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