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功大法這個,我感覺你有必要跟雲卿言說一下。”雖說強大了,但也有反噬的可能。

    那個吸功大法陰邪的很,會吞噬修煉之人的理智,讓修煉者像中毒一般不斷的吸別人的內力。

    “會找機會的。”

    說來這一切都是因為他的原因,如果能夠保護雲卿言,她也會不會去修煉。

    因為他不夠強大,不能護雲卿言安全。

    “好了,我今天來是給你送這個的。”孟亦將藥瓶拿出來,裏麵是壓製雲卿言母子蠱的藥。

    這種藥剛開始服用挺有效果,越到最後效果越不行,真的要徹底清除也就隻有那七色赤焰蓮。

    之前是無藥可解,如今有個七色赤焰蓮也算是有個希望。

    “我先回藥廬了。”將藥給了君離塵之後孟亦就離開了書房。

    這段事情是真多,尤其是那逍遙王將黃金軟蝟甲給了雲卿言之後,整個攝政王府都在監視之中。

    就連他藥廬都有無數雙眼睛盯著,這楚卿殤到底意欲何為啊。

    王府黑衣人全被殲滅的事情在江湖中傳開,一傳十十傳百便沒人敢輕舉妄動,隻能在外麵守著看著。

    誰也不敢先逾越一步,這種時候自然就是皇帝出場了,憑借著跟雲卿言的關係,讓雲妃在皇宮裏設置了一個賞梅花宴,邀請雲卿言入宮。

    皇帝知道雲卿言生辰時雲妃曾到場,便認為雲卿言跟陌瑾歌的關係不錯想以此為借口把雲卿言騙進去。

    陌瑾歌答應了皇帝辦賞梅宴,除了邀請雲卿言之外,她還有些私心邀請了陌萱。

    她知道陌萱來皇宮楚卿殤一定會隨同而來,哪怕楚卿殤完全不認識她,她也想在遠處看一眼,哪怕是一眼也好。

    雲妃的帖子到了雲卿言的手中,她不用想都知道是皇帝的意思,既然知道是皇帝的意思那就不能不去。

    她應了帖子,三日後梅花宴會去。

    初夏這次智商起飛,竟然也看懂了帖子裏的意思,便勸阻雲卿言,“王妃梅花宴咱們還是別去了。”

    因為黃金軟蝟甲這件事,攝政王府一直處於風口浪尖,這個時候讓王妃進宮,那就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依王妃的性子,就算是皇帝來要,隻要她不想給就不會給,那必定會鬧出事情。

    “為什麽不去,梅花哎。”當然要去了,不隻是要去還要盛裝出席。

    皇帝不是一直垂涎她的美貌嗎?君離塵不是差一個理由推翻皇帝嗎?沒有理由那她就創造理由。

    “王妃……”初夏無奈,雲卿言決定的事情向來沒人可以改變,勸說一次無果她也不白費唇舌。

    而是想著進宮的時候怎麽保證王妃的安全,一定要萬無一失那種。

    自黑衣人覆滅,琉璃軒就安靜了許多,雲卿言晚上睡覺的時候也能睡得安穩點。

    眼看著明天就要進宮赴梅花宴,雲卿言就打算早點入睡然後以最好的姿態進宮,結果君離塵就是不讓她安靜,“卿言,明天進宮本王跟著你一起去。”

    “雲妃有沒邀請你,你瞎湊什麽熱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