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現在一個人也沒看到出來,這黑壓壓的一片黑衣人不可能沒發現啊。

    初夏端著熱茶出來,雲卿言喝完暖身,“你們想要黃金軟蝟甲是吧?”

    雲卿言將衣裳揭開一層,露出裏麵的軟蝟甲,“現在就穿在我身上,想要拿走的話,從我的屍體上踏過去。”

    意思就是,除非我死,否則爾等休想拿走軟蝟甲。

    黑衣人們看著雲卿言身上的黃金軟蝟甲兩隻眼睛都在放光,“兄弟們,黃金軟蝟甲在雲卿言身上。”

    “殺了雲卿言軟蝟甲就是我們的了。”其中一個人挑起黑衣人的戰鬥心,雲卿言目光鎖定他吐氣如蘭,“不是你們。”

    “而是你們當中的某個人。”

    “這黃金軟蝟甲隻有一件,隻能是你們眾人之中的一個人能拿到。”

    雲卿言的三言兩語就挑起了黑衣人的內部矛盾,他們本來就是臨時結盟都是各懷鬼胎更別說什麽信任。

    黑衣人們麵麵相覷,雲卿言把玩著手中茶杯,“看來你們還沒商量好誰來拿軟蝟甲。”

    “不如你們比試一番,到最後的來跟我討要軟蝟甲。”

    雲卿言的話就像是魔咒一般,讓一群黑衣人迷失了心智,開始互毆互鬥。

    她就站在那欣賞這群黑衣人內鬥,初夏在旁邊看的是瞠目結舌,這些人也算是江湖人士。

    怎麽可能一點腦子都沒有,竟然在攝政王府內訌互打?

    就因為王妃的那幾句挑撥離間?這完全不可能啊。

    初夏完全看不懂,這些人內訌當然不隻是幾句挑撥離間那般簡單,而是都中了雲卿言的傀儡術。

    現在他們的眼中隻剩下廝殺,唯一的念頭就是殺了對方。

    看著這場殺戮,雲卿言捏搓著手指,這些人的功夫雖然層次不齊,但內力還是多少有點。

    幾波人互毆,雲卿言走進人群中,初夏想要阻止卻被雲卿言一個眼神打斷,她乖乖的收回手站在原地。

    雲卿言挑著那些沒有還手之力的人吸掉他們的功法內力,既然是將死之人那還不如做點好事情。

    她的手放在生人的天靈蓋之上,強行吸走此人一生的內功。

    奔波在院子裏,源源不絕的內力讓她感覺比前些日子又強了不少,身體一股熱流湧動,讓她忍不住想要試一下這強大的力量。

    初夏看到這一幕整個人僵硬在原地,她是習武之人,知道雲卿言將天靈蓋放在那些人的頭頂是在幹什麽。

    看著雲卿言手低一個又一個的江湖人士倒下,初夏的心中有些發怵。

    那……

    好像是吸功大法……

    王妃怎麽會這種邪魔外道的功夫,將人家的內力據為己有,不是自己修煉得來的極容易走火入魔。

    王爺知道麽……

    看到雲卿言臉上的興奮之色,初夏心中緊張又擔憂想要上前勸阻卻又不敢。

    如今王妃似乎已經沉迷其中,她若貿然上去,後果不堪設想。

    一炷香後

    一群黑衣人隻剩下一個人還站著,雲卿言渾身充滿了戾氣,對內力越發的渴望。

    “就剩下我一個了,軟蝟甲是我的,是我的了。”此黑衣人一陣狂笑,話音未落就被雲卿言摁住天靈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