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憑空出現的一般,無跡可尋。

    “這黃金軟蝟甲出現的太是時候了,就像是專門出現的希望。”伽藍國已經覆滅百餘年,如今代表著伽藍國的東西卻重現。

    還是在雲卿言的生辰上出現,感覺這天竺國的逍遙王也並非表麵這般簡單。

    黃金軟蝟甲那是何等寶物,竟然如此輕易就贈送給雲卿言。

    “你是懷疑……”孟亦皺眉,雲卿言想到的他也想到了。

    這麽多年伽藍國的東西都沒看見過,這黃金軟蝟甲可以說是伽藍國標誌性的物件,偏偏在這個時候出現,太湊巧了。

    巧的不正常。

    “暫時不能確定。”他還真是小看了這個逍遙王,“你去查一下楚卿殤。“

    黃金軟蝟甲來的還真是時候,可偏偏也正是如此暴露了。

    楚卿殤在天竺國不過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物,逍遙王隻是一個名頭,也說的難聽點就是有名無實。

    起初還沒發現楚卿殤有異樣,今天回過頭來看看,這一切就通了,從一開始他就是有目的的接近雲卿言,至於陌萱就不得而知了。

    “明白。”孟亦點頭,從這些事情當中也發現了楚卿殤的非同尋常。

    黃金軟蝟甲這種寶物就算是在天竺國也不可能在楚卿殤的手中,而是在天竺國皇帝的手裏。

    孟亦按著君離塵的吩咐去做事情,君離塵獨自在書房中思量這件事,若事情如他所料,那就不能讓楚卿殤跟雲卿言走的太近。

    黃金軟蝟甲的出現讓君離塵開始懷疑楚卿殤,懷疑他的不止君離塵一人。

    伽藍國的奇珍異寶數不勝數,黃金軟蝟甲在其中也不過輸於中上等,傳聞伽藍國在覆滅之前老皇帝做了最後一手準備,留下了一批寶藏,以備複國隻用。

    百餘年一直沒有那些東西的蹤影,在所有人都快忘記這件事時,屬於伽藍國的黃金軟蝟甲問世了。

    在軟蝟甲出現的第二天三國都得到了消息,都想將伽藍國的那匹寶藏據為己有,裏麵不僅有富可敵國的寶藏,更是有武林絕學,蓋世神功。

    垂涎寶藏的不隻是三國的皇室,還有武林的江湖人士。

    遠在婁蘭國的抑白得到這個消息時開始有了動作,飛鴿傳書讓潛伏在水月國的人務必將軟蝟甲拿到手,係人為想要知道寶藏就必須從黃金軟蝟甲上下手。

    出了婁蘭國的抑白,還有天竺國的皇帝,得知軟蝟甲是逍遙王贈送出去雷霆震怒,飛鴿傳書楚卿殤必須將軟蝟甲帶回去。

    一時間雲卿言的軟蝟甲成了眾人都想得到的東西,攝政王府周圍也出現了許多的陌生人,武功似乎都還不賴。

    琉璃軒周圍的人最多,都在等待時機從雲卿言身上奪到黃金軟蝟甲。

    今日王府周圍監視人增多,尤其是琉璃軒外,君離塵加大戒備,讓外麵的人有賊心沒有賊膽。

    眾人皆是攝政王是星雲大陸數一數二的高手,所以都不敢輕舉妄動,想找個雲卿言出去的時候或者君離塵不在王府的時候下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