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在君離塵懷中,下意識的想要掙脫君離塵的懷抱,“你幹什麽,放我下來。”

    雲卿言不停的在君離塵的懷中掙紮,他的懷抱不鬆反而更緊,“你再動一下,為夫在這裏就辦了你。”

    這句話的殺傷力可以說是非常強了,雲卿言聽到這句話立馬乖巧如小貓,不敢再有掙紮,就連動都不敢動一下。

    她此時表麵的是笑嘻嘻,心裏卻已經把君離塵祖宗都問候了一遍。

    攝政王抱著攝政王妃在王府中行走那絕對是最靚麗惹人注意的風景線,初夏全程跟在後麵,一直是在低頭偷笑。

    從剛才在琉璃軒跟雲卿言脖子上的那些紅色痕跡,初夏明白了昨天晚上發生了什麽不可告人的事情。

    到了琉璃軒,君離塵直接一腳將房門踹開,進去之後轉身欲將門關上,就看到初夏,戰擎戰戟三個人一直跟在身後。

    他抬眉非常冷漠的看了一眼三人,三人頓感寒風吹過,初夏最先反應過來趕緊將房門關上,“我們這就走,這就走。”

    把琉璃軒的房門關上後初夏一溜煙就跑了,戰擎戰戟就算是再笨也明白現在是個什麽情況,也跟著離開了,沒有打攪雲卿言跟君離塵的好事情。

    “卿言,現在咱們來探討一下,腰子的用處。”君離塵的語氣陰陽怪氣,聽的雲卿言右眼皮直跳。

    有句話怎麽說來著,左眼跳財右眼跳災。

    她這是大禍臨頭啊。

    “哎。”雲卿言被放在床榻上就趕緊將抱著被褥,“我沒說什麽啊。”

    “你別這樣,大清早的被人看見不好。”雲卿言推著君離塵的胸膛,她雖然很想,但是這小身板真的受不了任何摧殘了。

    “放心,不會有人看到的。”君離塵將雲卿言的衣衫一層一層剝掉,雲卿言抓到這裏擋不住那裏,最後隻剩下一件衣裳。

    “不知夫人還記得,曾經說過本王喜好男色?”

    君離塵手中動作變慢,雲卿言臉色大變,顫顫巍巍的笑著,這家夥感情是在報仇?

    “有嗎?我記性不太好啊,說過嗎?你記錯了吧。”

    君離塵脫一件衣裳雲卿言就穿一件,兩人就這樣僵持著,最後停手的還是君離塵。

    他蹲下身子手中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一個小藥瓶,直接將雲卿言的褻褲撕個粉碎,雲卿言當即就臉頰緋紅,她還從來沒有……

    嗯,反正就是有點害羞。

    君離塵看了一下就將手中的小藥瓶打開,裏麵是白色的膏體,用手蘸了一點就給雲卿言的傷痛處上藥。

    畢竟是比較隱私的地方,雲卿言愣是沒放開。

    平時嘴上說汙話溜的一批,真到上戰場立馬就慫了。

    君離塵也是發現了這點,安慰雲卿言放輕鬆,“我給你上藥,你別緊張。”

    雲卿言有點難為情,慢慢的按著君離塵的吩咐做,他的手指在紅腫的地方輕輕揉搓,明明是非常正經的上藥雲卿言卻沒出息的有了感覺。

    最尷尬的是還被君離塵發現了,看到雲卿言的異樣,他抬頭看了一眼,雲卿言臉頰紅的跟猴屁股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