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顫抖弧度不是特別大,但還是被雲卿言盡收眼底。

    她收回目光抬頭微笑,“這位是……”

    話說一半就被陌萱打斷,“卿殤,這位是我堂姐,陌瑾歌。”

    陌萱介紹著旁邊的陌瑾歌,雲卿言也自覺的閉上了嘴,不說話反而給了她機會更好的觀察這個陌瑾歌。

    從楚卿殤跟陌萱下馬車的那一刻,陌瑾歌就這幅激動的表情,很明顯不是因為陌萱而激動異常。

    那就是旁邊的這位楚卿殤……

    她的嘴角揚起一個弧度,聞到了八卦的氣息。

    “堂姐,這位是天竺國的逍遙王楚卿殤,也是我的未來夫君。”陌萱介紹完害羞的靠在楚卿殤的肩頭。

    陌瑾歌麵色蒼白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好……好。”

    她的目光停留在楚卿殤身上許久,舍不得離開。

    這一切都被雲卿言盡收眼底,包括她瞳孔的血絲,更加讓她斷定這事沒那麽簡單。

    陌萱還真是心大,在她麵前炫?

    雲卿言收回目光向著君離塵的涼亭走過去,轉過身就看到楚卿殤將自己的鬥篷撐在陌萱的頭上。

    雖說不喜歡陌萱,但不得不說這樣的畫麵還是挺溫馨的,聽讓人觸景生情的。

    看完楚卿殤再反觀君離塵,他從未做過這種事。

    相互一比較更是不平衡了,立馬把屁股往旁邊挪了挪,君離塵坐那似完全沒發現一般。

    “不好意思來玩了,讓兩位久等了。”楚卿殤將披風取下來,撣了撣上麵的雪重新披在身上。

    怎麽看都非常有紳士暖男的感覺,再看君離塵坐在那冷冰冰的。

    這就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差距,她現在是真的很嫌棄君離塵。

    “沒事。”君離塵冷漠的兩個字瞬間冷場,楚卿殤嘴角抽搐也不知道該怎麽救場。

    扭頭才發現陌瑾歌還在雪地中,沒有任何遮擋物直迎暴雪。

    他看著陌瑾歌那異樣的眼神也有些奇怪,本來是準備將其接進來卻被陌萱阻攔,她開口道,“堂姐你快進來,外麵風雪大。”

    陌萱的呼喚才讓陌瑾歌回神,她緩緩向著這邊走來,弱質纖纖的讓人生出一種保護欲。

    有句話叫什麽來著,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雖然陌瑾歌是陌萱的堂姐,但她卻感覺陌萱對陌瑾歌的敵意非常強。

    那就可以結盟。

    雲卿言主動起身,將陌瑾歌拉到自己旁邊,雖然不知道是誰把陌瑾歌一塊叫上的,但她可以肯定絕對是居心不良。

    兩對人叫上不受寵的雲妃?是刺激人家還是刺激人家。

    “我看你身子弱,就別在外麵站著了,容易風寒。”說著還講自己的披風搭在陌瑾歌的身上。

    卻意外的發現陌瑾歌的目光一直盯著楚卿殤的腰間,她隨著陌瑾歌的目光看去,隻看到一個羊脂玉佩。

    玉的質地是不錯,但在陌瑾歌這種大家千金眼中應該也非常普通,是什麽原因讓她盯著楚卿殤的。

    “你這玉佩看著挺不錯的。”雲卿言看著楚卿殤腰間的玉佩提了一嘴,楚卿殤立馬一臉的春意,“此玉佩對我而言就是世間最珍貴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