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也是他在水月國安插的最後一個眼線,也是最深的。

    就算君離塵想破腦袋,也不會想到會是他的人。

    水月國的大街上這幾天都在傳雲卿言的事情,越傳越邪乎,最後連神鬼都編了出來。

    事情的女主角卻全然不知,自那天之後她就在琉璃軒裏,想著七色赤焰蓮會在什麽地方。

    還有就是如何加快速度的幫君離塵一統天下。

    事實告訴她,她以前做的那些後手還是有用的,夜無魅隻要她一聲令下,他一定會幫忙。

    畢竟……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萬一救活了魅心,夜無魅翻臉不認人呢?所以她就偷偷的做了點手腳。

    關於吟風閣那邊,雲卿言一直在等焱來找她取藥水,可事實卻不如人意。

    別說是來取藥水了,就連一個人影都沒看到過。

    在琉璃軒裏待了幾天,雲卿言就讓初夏給自己梳洗一番,打算出去走走。

    推開琉璃軒大門就是一陣寒風呼嘯,吹的雲卿言滿臉的風雪。

    外麵已經銀裝素裹,除了白色看不到其他顏色,走到花園花朵全都埋在土裏,隻剩下光禿禿的枝幹。

    唯有不遠處的紅梅迎雪盛開,紅色的梅花上有一點白雪,非常的好看。

    整個院子裏也就一株紅梅,雲卿言便吩咐初夏道,“移植一些紅梅到咱們琉璃軒。”

    冬季外麵水天一色,唯有琉璃軒紅梅盛開幽香傳來,那可是別有一番味道。

    “是。”初夏點頭牢記於心。

    跟在雲卿言的身後繼續前行,初夏一旁邊撐著傘,雪花飄在紅盤傘上沒一會兒就是厚厚的一層。

    雲卿言便起了玩心,跑到積雪最多的地方,將雪花堆在一起,初夏在旁邊一直勸著天冷讓別弄。

    可雲卿言決定了的事情誰也改變不了,最後初夏幹脆不說了,就站在旁邊陪著。

    經過雲卿言的努力,兩個雪堆有了人體的模樣,初夏看的是瞠目結舌,這才發現雲卿言用積雪堆了兩個人。

    她隻弄了一個大致形態,現在正在弄臉上的細活,有雲卿言擋著,初夏也看不清楚。

    “完工。”雲卿言將凍的紅腫的雙手放在嘴邊呼氣取暖,初夏這才看清楚雪人的模樣。

    “這也太神奇了。”

    兩個雪人是君離塵跟雲卿言的模樣,手挽著手,看著模樣都覺著恩愛。

    “怎麽樣不錯吧?”雲卿言雙手環胸,缺總感覺少了點什麽,直至看到後麵的紅梅。

    她打了一個響指向著後麵的紅梅跑過去,摘下來一隻插在君離塵雪人的手中。

    就像是君離塵給雲卿言送花一般,更添了幾分浪漫,“這樣就完美了。”

    “什麽更完美了。”

    雲卿言話音剛落,後麵就傳來君離塵獨特的磁性嗓音,嚇的她趕緊伸手想要搗亂雪人,卻被君離塵給攔住了,“堆的挺好看的,就留著吧。”

    這般雲卿言也隻能無奈收手,說好的君離塵追她,完全都沒有實際行動。

    感覺自己被君離塵吃的死死的。

    “留著就留著吧。”她的目光看向其他地方,“你今天忙完了?”

    自雲卿言提出來奪帝的時候,君離塵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做事情,能陪雲卿言的時間很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