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亦的眸中難掩詫異之色,君離塵毒發時是完全失去理智的。

    見人就咬,若那晚真的是雲卿言,她究竟是怎麽做到的?

    還有那個吟風閣的人不是追著君離塵嗎?

    “對。”雲卿言並沒有隱瞞,而是直接承認,“所以我來找你問。”

    “別說你不知道。”

    “你跟在君離塵身邊的時間也不是一天兩天。”

    “我之前還納悶來著,君離塵身邊帶著大夫幹什麽,以前說是腿疾,如今腿好了你卻還在攝政王府。”

    而且君離塵還特意在攝政王府中為孟亦建造了一個藥廬,這藥廬雖然看著什麽特別,暗中卻深藏玄機。

    孟亦將手中的草藥放下直視雲卿言,“你問君離塵了嗎?”

    “如果問到了我還來找你?”

    “我不想聽廢話,你知道的。”雲卿言坐在圓凳上,有意無意的給孟亦釋放壓力。

    反正今天她是必須了解清楚,君離塵那天的情況看起來太嚇人了,她現在想起來都有些後怕。

    “既然你知道了我就告訴你吧。”

    君離塵隱瞞了雲卿言那麽久,最終還是被發現了,終究是紙包不住火的。

    “君離塵中了一種毒……就是這樣了。”孟亦細細道來,雲卿言聽著心都提了起來。

    “世界上還這種毒?”關鍵自君離塵懂事起就中毒了,根據孟亦診斷竟然是自母體帶出來的?

    誰竟然對一個懷孕的夫人下此狠手。

    不對……

    雲卿言皺眉冥思,君離塵是先帝最後的一個皇子,後宮之中爾虞我詐,發生這種事也不稀奇了。

    那下毒之人想必是打算來個一屍兩命,結果君離塵命大,竟然活了下來,結果就天生帶毒。

    “這世界上的毒千奇百怪,遠遠超出我們的想象。”孟亦看了一眼雲卿言低頭,你身上的毒才是最恐怖的。

    母子蠱,世世代代依附在人的體內,更是會通過母子,或者說交*合進入另一個人的體內。

    隻要母子蠱不複蘇,一旦蘇醒那就是噩夢的開始。

    “可有解法。”世間萬物相生相克,有毒就有解藥,隻是還沒被發現而已。

    孟亦搖頭,臉色也有些不好,“若有我早就為君離塵解了。”

    他也不會受這麽多年的折磨,每一個月圓之夜都要受那種非人的折磨。

    剛開始發作的時間還挺長,現在基本是每月月圓都會發作。

    “或許你沒查到呢?”雲卿言並不沮喪反而為孟亦加油打氣,“世間萬物相生相克,不存在無解一說。”

    “一年找不到就十年,十年找不到就二十年,隻要不放棄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況且以君離塵的勢力,找到解毒的辦法應該不是難事。

    雲卿言說的是慷慨激昂,孟亦很想打斷說一句,就怕君離塵等不了那麽久。

    每發作一次毒性就會增強三分,他推算過君離塵的壽命在3-5年之內,最長也不過五年。

    “對,隻要不放棄總會有希望的。”孟亦將到嘴邊的話咽了回去後又想到一件事,“倒是有個希望。”

    “傳言已滅的伽藍國有一國寶,名喚七色赤焰蓮,其花為七瓣入藥可解百毒,若是能得到那個應該是有機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