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雲卿言的目光,陌萱下意識的往楚卿殤的後麵躲了躲,那笑容雖燦爛卻讓她感覺到脊梁骨發寒,那種恐懼感是發自骨子裏。

    陌萱畏懼的樣子讓雲卿言收回目光,轉而看在地上已經沒了呼吸的清影,她蹲下身子手指探了一下清影的脖子,確定已經十萬才收回手。

    上次把清影放走,抑白沒有對她做什麽嗎?

    有的時候還真是,閻王要你三更死,你別想活到五更天。

    她都那般仁義的放了清影一命,最終她還是死在了自己的手中。

    皇帝布局,清影中途加進來,卻沒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真正的贏家是她,這一切可都在她的計算之中。

    “此人冒充本王妃殺人挖心,現已認罪伏法。”雲卿言的聲音鏗鏘有力,君離塵的鳳眸從未離開她,這一切讓他都驚歎。

    此局乃皇帝設計,意欲鏟除他。

    如今算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周圍的百姓跟士兵互相打量,半信半疑,這時君離塵站出來將雲卿言攬住,“夫人,接下來的事情交給為夫即可。”

    這件事情他知道的也不甚清楚,也好奇雲卿言究竟是怎麽做到的。

    這一切,就都像是在雲卿言的掌控之中一般。

    ”好。“雲卿言頷首低眉,退到君離塵身後,兩人並肩而立給人一種遺世獨立之感,就是神仙眷侶。

    君離塵出麵,弓箭手跟士兵隻能撤退,如今是再也沒理由對君離塵發起攻擊。

    士兵弓箭手推離天牢,遠在皇宮的皇帝得到消息後就往這邊趕過來,“離塵。”

    皇帝在萬人的擁護之下來到天牢,看到君離塵立馬換上熱情的笑臉,“朕在皇宮就聽聞了,有人冒充攝政王妃在皇城中殺害百姓。”

    “簡直的可恨,竟敢嫁禍卿言。”皇帝跟君離塵說了兩句話就看向雲卿言,“卿言,讓你受苦了。”

    皇帝假惺惺的模樣讓雲卿言冷嗤一笑,但看在場合的份上她沒有表現的太過分,“沒事,真相大白就好了。”

    皇帝還真是演戲的一把好手,之前的事情敢說不是皇帝設計的,不過那晚君離塵究竟為何會變成那副模樣。

    雲卿言跟皇帝聊的起勁,君離塵就不樂意了,將雲卿言攬在懷中麵向皇帝,“卿言今日受驚了,臣弟就帶著先行告退。”

    隻是不想讓皇帝太靠近雲卿言,如今皇帝將他當成眼中釘肉中刺,為了要挾他難保不會做出什麽傷害雲卿言的事情,畢竟她現在還是攝政王妃。

    "也好。“皇帝準許之後,君離塵就全程護著雲卿言離開。

    轉角的地方剛好與陌萱擦肩而過,她下意識的向著那邊投過去一個笑容,陌萱立馬低頭就像是害怕與雲卿言對視,反而是旁邊的楚卿殤非常禮貌的回了一個笑臉。

    兩人依偎著離開,皇帝看著兩人恩愛的背影雙手緊握成拳,手背青筋暴起,可見其多憤怒。

    今日的事情就像是一場鬧劇,最後輕鬆收尾。

    大街上的百姓士兵都逐一離開,隻剩下那倒在地上死都沒閉上雙眼的清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