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箭齊刷刷的向著君離塵射去,滿天的箭雨。

    皇帝還真是會掐算人心,猜到了君離塵會闖入天牢將她帶出來,早早就安排人在這裏等著了。

    來個甕中捉鱉?

    那他這次還真是算錯了,君離塵可不是能在甕中捉住的鱉,他可是遨遊九天的龍。

    箭雨似有靈性一般,全都奔著君離塵,故意避開雲卿言。

    君離塵將雲卿言拉在身後,以自己的身體護住雲卿言,怕她出現意外。

    他長袖一揮,原本向她飛來的箭雨靜止在半空中,雲卿言竟能看到空中有一股無形的氣牆。

    應該是君離塵的內力所化,將那些氣牆擋在半空中。

    “殺!”

    隨著一聲殺字,另一批弓箭手換上來,齊刷刷的射向君離塵的氣牆。

    依舊是被擋在半空中,不能傷君離塵分毫。

    “卿言,你先從旁邊走,我隨後就來。”

    他讓雲卿言先走,剩下的事情自己斷後,才能施展拳腳,有雲卿言在這裏她就有顧忌。

    “好。”雲卿言答應道,臉上出現一抹毒辣的笑容。

    “呃……”

    君離塵手中一頓,隻感覺後背被銳物所傷,緩緩轉身之見雲卿言雙手滿是獻血。

    他收手將後背的刀子匕首拔出來,“你……”

    “王爺,你還是別走了,永遠留在這裏。”雲卿言一掌打向君離塵,君離塵因受傷又沒有防備,被這一掌打在地上。

    “嘖嘖……堂堂攝政王怎麽倒下了?”雲卿言走到君離塵的旁邊,俯視著腳下的君離塵。

    “今天這裏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雲卿言拔下頭上的發釵向著君離塵刺去,眸中是嗜血的殺意。

    君離塵繞是受傷卻也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一掌就將雲卿言震到三尺之外。

    “垂死掙紮。”

    雲卿言再次舉起發釵,向著君離塵的胸口刺去,勢要君離塵命喪於此。

    雲卿言突然殺君離塵引的周圍百姓大呼,“雲卿言是妖精,快殺了她。”

    剛開始隻是一兩個,後麵就是整整齊齊的聲音,震耳欲聾。

    “君離塵,你去死!”雲卿言刺向君離塵,就在最後一寸時,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雲卿言的手停在半空中被一股無形的內力控製住。

    此時,天上一白衣人緩緩降落,似天神下凡。

    他穩穩站在地上,眾人看清麵容時瞠目結舌完全不敢相信,“怎麽……”

    “怎麽可能……”

    士兵們的目光在白衣仙人身上跟躺在地上的君離塵身上徘徊,瞪大雙眼完全不敢相信,“怎麽會。”

    “兩個攝政王?”

    懵逼的不隻是百姓跟士兵,還有雲卿言,她的目光在兩個君離塵身上來回轉動,最後得出了一個她不願意相信的結果。

    地上躺著的這個是假的,真正的君離塵是剛出現的。

    她就說,君離塵怎麽會這麽輕易倒下。

    這一切都是局,她什麽時候入了君離塵的局。

    “哎喲,疼死我了。”躺在地上的君離塵揉著屁股慢慢爬起來,一瘸一拐的向著白衣君離塵走去,“你要是再晚來一會兒,我可真就沒命了。”

    她將臉上的人皮麵具揭開,這就更讓人摸不清楚狀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