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卿殤將陌萱摟在懷中,輕輕拍著她的後背,小聲安慰著。

    “卿殤,我就是害怕。”陌萱將楚卿殤抱的更緊,低聲訴說著,“雲卿言她太完美了。”

    “我害怕你也被她吸引。”

    她緩緩鬆開楚卿殤的懷抱,擦拭著眼角的淚水,“我知道錯了,你別生氣好不好。”

    陌萱拉著楚卿殤的手腕,那梨花帶雨的模樣讓楚卿殤心憐,“傻瓜,我怎麽會生氣。”

    楚卿殤揉了揉陌萱的腦袋,就沒有再提雲卿言這件事。

    本應該是君離塵卻變成了雲卿言,知道這件事的皇帝雷霆震怒,“想辦法,一定要想辦法把雲卿言保住。”

    雲卿言身上還有他想得到的東西,可不能就這樣死了。

    德福站在一旁有些為難的模樣,“皇上,這件事恐怕是有些難辦。”

    “如今水月國所有人都知道雲卿言是食人心的妖怪,若是強行保住恐怕對有損皇上威名。”德福在旁邊勸解,即便是如此也不能讓皇帝改變主意。

    “不管怎麽樣,雲卿言絕對不能死。”

    “你是不是蠢,不知道推出來一個替罪羔羊?”

    “是誰帶著抓到雲卿言的。”

    德福躬身道,“回稟皇上,是平王的世子,驃騎大將軍,陌玉”

    “陌玉?”

    皇帝皺眉冥思,想了之後才開口,“就讓這陌玉頂罪。”

    陌玉跟雲卿言的那些事皇帝是知道的,也知道陌玉對雲卿言至今都未情斷,心中還有牽掛。

    若是讓陌玉替雲卿言去死,他想必也會同意,就算同意,他也有辦法同意。

    “皇上!”德福撲通一聲跪在地上,直呼不可,“皇上,陌玉是平王世子,更是水月國的驃騎大將軍。”

    “他若沒了,必定會影響水月國。”

    德福好心勸解,皇帝卻曲解其意,“德福,你的意思是朕這水月國沒了陌玉就不能長存了?”

    “老奴不敢,老奴不敢。”德福磕頭請罪,皇帝卻並沒有懲罰,“按朕說的辦。”

    就從這陌玉開始清理。

    德福明白,皇帝想讓陌玉頂罪並不是那麽單純,是因為陌玉跟雲卿言先前有一段情,現在他要開始清理。

    “是。”德福低著頭後退幾步緩緩離去。

    皇宮外一群百姓請願火燒雲卿言,認為雲卿言是狐妖附體,專門魅惑挖人心。

    請願的百姓跪在皇宮外是裏三圈外三圈,君離塵在了解到事情的全部立馬奔向天牢,卻被守門的獄卒拒之門外,“王爺天牢重地,沒有皇上的手諭不能進入。”

    獄卒話音還未落,君離塵就強行闖入,是攔都攔不住。

    獄卒上前想要阻攔卻被另一個攔住,“你找死?活的不耐煩了?”

    “那可是攝政王。”

    “可皇上下旨不能讓閑人隨便進去。”

    “攝政王不是閑人,這些事你以後就懂了。”

    兩個獄卒整理一下站在天牢外,似什麽都沒發生一般。

    君離塵闖入天牢四處尋找雲卿言所在的牢房,一進天牢就聞到一股腐臭味,竄入鼻尖令人作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