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孟克收手,已經將魅心的傷口縫好。

    雲卿言也在他開口的一瞬間臉上的笑容盡散,向著魅心走過去。

    看著魅心胸口的縫合針法,雲卿言就忍不住好奇,還記得她以前給君離塵縫合的時候孟亦一副震驚的模樣。

    似乎是不能理解這種縫合一般,但孟克卻用心中縫合針法。

    “你的醫術可能沒孟亦高,腦子比孟亦會變通。”

    孟亦是屬於那種對醫術比較刻板,循規蹈矩的,而孟克則是不願意拘泥於原本的規格裏,會想要突破找到新的方法。

    雲卿言的話算是對孟克的變相稱讚,孟克在聽到她的這句話時也頗為震驚。

    世人就知道追捧第一神醫,他一直都是無人問津。

    除了他以外……雲卿言是第二個欣賞他的人。

    也是第一個說他比孟亦會變通的人。

    “說真的換心手術你以前試過沒。”這種高強度的手術就算是放到現代都不一定能成功,在這什麽地方都落後一點的古代……說句難聽的話就是聽天意了。

    “沒有。”孟克很直接。

    他的沒有讓夜無魅心生焦慮,夜無魅也明白換心這種別說是人,就算是大夫都不敢。

    孟克敢接手那就說明有一定的勝算,就算不換魅心也難逃一死。

    何不換一下,拚一下。

    萬一就有機會呢,最主要的是雲卿言承諾過,魅心一定會在一月之內複蘇。

    他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對雲卿言的話深信不疑。

    “你也是實誠的孩子。”

    “行了,將魅心送回去,記得要靜養。”

    夜無魅將魅心打橫抱起來,避免碰到魅心的心髒,他離開後孟克也隨著離開。

    雲卿言將牢門重新鎖上,就讓既淵的屍體晾在裏麵。

    地牢沒有雲卿言的領路根本出不去,兩人都在鐵籠等待雲卿言,直到雲卿言到了,鐵籠才緩緩上升。

    不知道拐了多少次,三人才離開地牢。

    天字牢房就像是迷宮一般,出口會隨著時間慢慢變化,若是掌握不到規律,就算是君離塵都有可能迷失在地牢裏一輩子都走不出來。

    夜無魅帶著魅心先行離開,雲卿言走到最後打了一個響指,守門的侍衛立刻清醒麵麵相覷,完全不記得剛才發生了什麽。

    此時已經是深夜雲卿言徑直就回琉璃軒,卻在半道上遇到了緩慢前行的孟克。

    他還真是膽大,敢在攝政王府逗留,因為有孟亦這個兄長在攝政王府麽?

    “早點離開,攝政王府不是你逗留的地方。”

    雲卿言留下這句話就繼續前行,走了兩步卻突然停下,“我看你醫術不錯,頭腦也還算靈活。”

    “若是沒有去處可以考慮投靠本王妃。”

    “你兄長替君離塵辦事,你給本王妃辦事,較量起來也方便一些。”

    留下這麽一番話便離開了,也不看著孟克離開攝政王府,完全不擔心他會在攝政王府整幺蛾子。

    孟克看著雲卿言漸漸模糊的背影,直至其消失,沒有半分要考慮雲卿言建議的意思。

    雲卿言的背影消失在黑暗中,他轉身離開,沒留下一絲痕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