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聲音輕柔,好似一片羽毛輕拂臉頰,能讓人神魂顛倒。

    而夜無魅能感受到的,隻有莫名的恐懼。

    他一個魅宮宮主,被一個女子震懾到了。

    孟克將一套小刀放在旁邊,著手開始行動。

    既淵看到這一幕也明白是什麽情況了,他讓夜無魅殺掉雲卿言以她的心救魅心。

    結果卻被雲卿言反將一軍,她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雲卿言,你當真是好計策。”他千算萬算,沒有傷雲卿言分毫,最後卻被雲卿言以他自己的計策置於死地。

    “不,應該是你的好計策才是。”雲卿言勾著唇角雙手環胸,看著孟克開始換心。

    魅心的心已經沒有複蘇的機會了,也就是說既淵將心換給魅心之後,他就要跟這個世界說拜拜了。

    “啊!”孟克一刀子下去,既淵疼的喊出了聲。

    看著既淵痛不欲生的模樣,雲卿言心中一陣舒坦,她不是不還手,而是一旦還手那就是致命一擊。

    孟克見既淵疼的咬牙想要對他使用麻藥一類的物品,卻被雲卿言及時阻止,“不要對他用藥。”

    “那樣對取出來的心髒不好。”

    其實這隻是一個借口,她不過是要讓既淵感受一下這撕心裂肺的疼痛。

    鮮紅的血液流淌在地上形成血泊,既淵疼的咬牙,也因為失血過多而麵色蒼白。

    夜無魅一顆心全在魅心身上,既淵對他而言並不算什麽。

    即使是同門師兄弟,在心愛的女人麵前也是可以犧牲的。

    “啊——”在心被整顆挖出來的一刹那,既淵再也忍不住了,一聲嘶吼聲聽著就感覺疼。

    孟克轉身就將心髒放入魅心的身體裏,開始接下來的修複。

    雲卿言終於有了動作,緩緩走到既淵旁邊,他的求生意誌似乎非常強,現在都還有著最後一口氣。

    心都沒了啊。

    他就這樣死了一身傀儡術就失傳了,多可惜啊。

    雲卿言一點也不顧忌旁邊有人,伸手就摁在既淵的天靈蓋,將他身體的內力盡數抽去。

    旁邊的夜無魅看著雙手緊捏,畢竟是同門是兄弟還是有些不忍心。

    “啊——”

    “啊——”既淵的慘叫聲傳遍地牢每一個角落,聽著他的聲音,雲卿言心中有了一絲的興奮。

    “雲卿言你個心狠手辣的女人,你……”

    既淵完全不敢相信,自己一生修煉的東西就這樣被雲卿言輕而易舉的拿走,更不敢相信雲卿言竟然身懷吸功大法。

    這可是前任魅宮大長老陰司的獨門絕技,陰司早已經隱匿江湖,雲卿言她怎麽會。

    “心狠手辣?”

    “這個詞不錯,就當你是誇我了。”吸完既淵的一生內力,雲卿言開始調息。

    既淵的內力是外來存在必須與自身的融為一體,好在既淵的內力陰司的也算是同門,沒有特別大的排斥。

    “呼~”雲卿言放下雙手,感覺自己體內的力量又強了許多。

    “你內力不怎麽樣,傀儡術倒是不錯。”雲卿言捏了捏手指,盯著既淵的雙眼。

    既淵剛要說什麽就突然目光呆滯,看到這一幕的孟克跟夜無魅都震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