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從不看醫書,有時間就坐不住,突然安靜下來看醫書莫不是知道了什麽。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的雲卿言拿書的手都顫抖了一下,“你知不知道人嚇人嚇死人?”

    她抬頭就是一記刀子眼,“你最近是不是眼神不太好使?”

    “還是說不認識字?”雲卿言將書背麵放在君離塵視線可見的地方,“我正在看醫書呢,你瞎吼什麽。”

    她輕拍著胸口,心裏還是被小小的驚了一下。

    “看到了什麽?”

    “呐這個。”雲卿言將七色赤焰蓮的圖放在君離塵麵前,最後幹脆直接塞給君離塵。

    自己就跑到桌旁用晚膳,“叫什麽七色赤焰蓮。”

    “名字還挺好聽的,據說是亡國珈藍國的鎮國之寶。”

    “還有什麽亂七八糟的傳言,說什麽七色赤焰蓮開一國滅,七色赤焰蓮再開天下統一。”

    “一國滅與不滅跟一朵蓮花有什麽關係。”

    “要不你來個統一三國,看看那傳說中的七色赤焰蓮會不會再現盛開。”雲卿言一邊用膳一邊嘟囔著,雖然有些含糊不清但也不影響聽清楚。

    雲卿言說者無心,君離塵卻是聽者有意。

    他也是正有此意,不管傳言是否真實,他都要試一試。

    “你怎麽不說話?”

    君離塵一直不說話,雲卿言好奇的向著他看過來,他瞬間回神將手中的醫書放下,“一國滅跟花卻是無關。”

    “這些事看看就好。”君離塵走到雲卿言旁邊坐下,“快用膳吧,快涼了。”

    “嗷,好。”雲卿言點頭繼續用膳,而君離塵的心思卻還在七色赤焰蓮上麵。

    用完了晚膳雲卿言就準備幹正事,可君離塵偏偏賴在琉璃軒不走。

    不走可不行,她今天晚上還有正事,還是不能讓君離塵知道的正事。

    “你還在這幹嘛?”雲卿言已經脫掉了一層衣裳,怎料君離塵還是不離開便隻能下逐客令,“我要睡了,你也趕緊走。”

    今天不論怎麽樣,她都不會讓君離塵在這裏待著。

    本以為君離塵會像前幾天賴著不走,結果卻出乎意料,君離塵跟她打完招呼囑咐了兩句就離開了琉璃軒。

    這點讓雲卿言好奇納悶,但時間緊迫容不得她多想。

    君離塵離開之後她就在琉璃軒等待,夜無魅一定會連夜將魅心送過來。

    她幹的事情隻能是晚上,隻有夜深人靜時才不會被君離塵發現,挑著他睡覺的時候。

    在琉璃軒等了很久,她都快睡著了。

    此時一陣風吹的木窗哐的一下,把昏昏欲睡的雲卿言驚醒了,瞌睡蟲也給嚇跑了。

    起來關窗卻發現窗外一個黑色的人影,就在準備出手時,那黑影轉身她才鬆了一口氣,“下次能換個正常點的出場方式麽?”

    夜無魅沒有說話,她把窗戶關上之後就領著夜無魅直接去天字牢房關押著既淵的地牢。

    剛走兩步才看到還有個人影,雲卿言也猜到是誰了,“孟克咱們又見麵了。”

    打了個招呼之後就繼續引路,孟克跟抱著魅心的夜無魅緊隨其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