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目光凝視空蕩蕩的前方,將頭上的深紫色鬥篷冒摘下來,露出一個銀藍色麵具。

    麵具之下那雙湛藍色的眼睛如星光閃爍,他甩了一下腦袋,總感覺腦海裏有個女子的背影。

    當他想要看的更清楚時,卻發現那背影離的更遠。

    努力想要回想起關於這個女子的一切,腦海裏卻是一片空白,沒有關於這個背影的一絲記憶。

    他收回思緒,將目光轉向夜無魅離開的方向,節骨分明的手指在鬥篷下搓撚。

    後把鬥篷冒帶起來就緩緩離開,就像是從未來過一般。

    此時,另一邊

    君離塵的目光一直注視著雲卿言,腦海裏想著剛才的事情。

    夜無魅跟雲卿言怎麽會私下相見,看夜無魅的樣子似乎並不是要對卿言不利。

    君離塵想著事情,雲卿言亦是如此。

    關於剛才突然離開這件事君離塵不問,雲卿言也不刻意的去解釋。

    兩人並肩就直接回了攝政王府,沒有回回香齋。

    到了攝政王府才發現初夏跟戰擎他們已經在王府了,她到了王府鬆開挽著君離塵的手腕回琉璃軒。

    腦海裏計劃著救魅心的事情,這件事暫時不能讓君離塵知道。

    剛才君離塵應該沒有聽到她跟夜無魅的對話吧。

    雲卿言回了琉璃軒,君離塵的第一反應就是跟過去,卻被孟亦拉回了書房。

    感覺孟亦有緊急的事情便隨著一同回了書房,“我今天查閱古籍醫書又看到一個關於母子蠱的。”

    母子蠱之所以神秘就是因為記載太少,如果多點有參考沒準能做出長久壓製母子蠱複發的藥。

    甚至是終身不讓母子蠱蘇醒,之前做的都是暫時性的,而且用長了時間藥性會減弱。

    君離塵聽到有關於母子蠱的消息瞬間嚴肅起來,“有辦法徹底解除?”

    “母子蠱除非找到母蠱,否則解除不了。”

    孟亦的話就像是一盆涼水,將君離塵剛燃起來的希望又給澆滅。

    “但是我找到一個藥方,感覺可以研製一下,如果成功了,那就可以長期壓製雲卿言體內的母子蠱。”

    效果好甚至可能一輩子母子蠱都不會蘇醒了。

    “那就研製。”君離塵不明白,孟亦都找到了藥方為什麽還要來問他一下。

    “研製是沒問題……”

    “就是這藥材……”孟亦猶豫了一下就直接開口,也不再跟君離塵拐彎抹角,“其中有一位藥材非常難求。”

    “什麽藥材?”君離塵撇眉,這星雲大陸隻要有的,不管多難他都一定會找到。

    “七色赤焰蓮。”

    七色赤焰蓮也是一種蓮花,更是極為罕見的極品藥材。

    它形如其名,遠看就像是赤焰燃燒,近看是其中顏色。

    七色赤焰蓮花有七瓣,必須要七色花瓣入藥才能達到效果,缺一不可。

    更主要的是,這種東西隻存在傳說中,上次現世時已經是幾百年前。

    七色赤焰蓮現世時那會兒星雲大陸還是一國,後麵分崩離析化為婁蘭,水月,天竺三國。

    因為七色赤焰蓮現世珈藍國就滅了,民間還一直有一種謠言,七色赤焰蓮現世珈藍國滅,再現時珈藍國人會重新一統天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