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非……

    雲卿言身體微僵,心跳漏了半拍,深紫色鬥篷在她的記憶中就代表著紫非。

    所以在看到鬥篷的一刹那,雲卿言腦海裏呈現了紫非的身影,耳畔也響起了紫非的名字。

    紫非因為救他當時被夜無魅殺了,不可能是紫非……

    想讓自己理智下來,但她無法理智,這個世界上對她最好的應該就是紫非了。

    結果到最後卻是因為她而死。

    回神再次看向窗外時,那深紫色的鬥篷已經不見了,她腦子一熱就直接從回香齋三樓跳下去。

    腦海裏隻有一件事,那就是確定剛才那個人是不是紫非。

    心裏希望是紫非,因為紫非的死她心裏一直內疚著。

    當時紫非因為她而命喪夜無魅之手,若真的沒事以後就換她來護著紫非。

    雲卿言跳出回香齋,君離塵想要抓住卻隻抓住了雲卿言的一個衣角。

    他趕緊趴在窗前,隻見雲卿言半跪在地上完全沒有受傷的模樣。

    見此他才鬆了一口氣,也想起來某些事情。

    這三樓對平常人可能會摔斷手腳,甚至是把性命交代在這裏,雲卿言卻不會。

    “王妃。”初夏看著雲卿言匆匆離開的背影呐喊,雲卿言就像是聽不到一般頭也不回的繼續跑。

    “王爺,王妃她……”初夏剛要跟君離塵求助,君離塵就已經消失廂房,向著雲卿言追過去。

    剛才卿言是看到了什麽?

    竟然奮不顧身直接從三樓跳下去就要去追?

    君離塵的心隨著提了起來,緊追雲卿言一心想著不忙讓雲卿言出現意外。

    雲卿言一路是窮追不舍,四處尋找那熟悉的深紫色鬥篷,就在她快要放棄時,那深紫色的鬥篷再現雲卿言的視線中。

    她鎖定目標追了過去,一路追到荒郊野外,到了一條小溪旁那身披深紫色鬥篷的人才停了下來。

    雲卿言慢慢向他走來嘴裏輕喚道,“紫非?”

    她想相信,卻又不敢確定,不想空歡喜一場,“紫非?是你嗎?”

    雲卿言聲音越來越輕,離深紫色鬥篷的人也越來越近。

    “看來攝政王妃對紫非還真是情深意重。”那安靜的身影突然出聲,隨著聲音慢慢轉過來。

    將頭上的鬥篷帽拿下來,雲卿言這才看清容貌,眼神立馬冷了幾個度,“夜無魅,這樣好玩嗎?”

    當初他也是以這種打扮將她騙過去,若不是紫非即時出來,可能死的就是他。

    若不是那樣,紫非也不可能殞命。

    如今夜無魅竟還敢做此裝扮,是提醒她夜無魅的死嗎?

    很明顯,夜無魅做到了,也成功了。

    紫非臨死前的場景一直在她腦海裏回放,她都忘了要給紫非報仇了。

    “攝政王妃你不信守承諾,本座不這樣能將你引出來嗎?”

    她旁邊有君離塵,還有三個一流高手護衛,他不是對手,那也隻有這個辦法了。

    “信守承諾?”雲卿言一聲冷嗤,對夜無魅完全沒有好態度,“我對你還用信守承諾?”

    “雲卿言!”夜無魅一聲低吼,看得出來很緊張。

    雲卿言輕搓著手指,把玩著胸前的一縷青絲,“哦,我想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