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攝政王?”圍在一團的姑娘們大驚。

    天哪,剛才那個人是攝政王?

    攝政王竟然親臨戀霓閣,剛才她們沒有說錯什麽吧。

    所有的姑娘們都在回憶,剛才有沒有說得罪君離塵的話。

    “行了,該幹嘛幹嘛去。”主子這一來,戀霓閣一半的賓客都被嚇跑了。

    主子從來不戀霓閣這等煙花之地,自交手她之後從未過問,今天突然親臨不知所為何事。

    剛才那個被主子護著的女子應該就是攝政王妃雲卿言了,雖然臉上有一塊紅色的痕跡,但依舊不能遮掩其絕世風華。

    隻是……主子親臨戀霓閣究竟會是什麽事。

    墨夷擔心戀霓閣出了什麽岔子君離塵才來,怎麽也想不到隻是因為雲卿言想進來玩玩而已。

    戀霓閣因為君離塵與雲卿言的離開而恢複正常,走了一大半的客人甚至有些冷清。

    而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君離塵此時跟在雲卿言的旁邊,“卿言,你不是說餓了嗎?”

    “為夫知道一家味道不錯的地方。”

    因為剛才在戀霓閣的事情,雲卿言就不搭理君離塵,君離塵在全程示好依舊沒什麽用。

    雲卿言快速離開的步伐突然停住,君離塵也緊急刹車,這才沒有撞到雲卿言,“怎麽要去嗎?”

    以為雲卿言停下腳步是同意跟他去用午膳,而雲卿言卻說了一句牛頭不對馬嘴的話,“我覺得戀霓閣挺不錯的。”

    “啊?”

    聽著這句話,君離塵沒明白過來什麽意思,兩秒之後茅塞頓開,“卿言喜歡為夫就把戀霓閣送給你。”

    戰擎戰戟聽到這裏都是目瞪口呆,初夏也不例外,戀霓閣可是水月皇城最大的青樓。

    更是她們搜集情報的地方,若給了王妃以後做事必然不方便,還是說王爺打算跟王妃露低了。

    “當真?”雲卿言有點意外,這戀霓閣對君離塵來說也是有特別大的用處,送給她就不怕給弄關門了?

    “為夫就算是騙盡天下人也不會騙你。”

    雖然隻是一句話,但對於雲卿言而言就是一種承諾,隻是她不知道還能不能當真。

    “行。”她笑了笑就繼續前行,走了兩步見君離塵被甩在後麵轉身催促,“你不是說要帶我去用膳嗎?”

    “來了。”

    君離塵快步上前,領著雲卿言去水月皇城不錯的回香齋。

    站在門口都能聞到裏麵溢出來的香味,雲卿言感覺五髒廟都快鬧翻了。

    在君離塵的帶領下,一行人上了三樓,裏麵的裝潢跟格調都讓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整個回香齋以植物為主題,分為四層,一層是清一色的竹青色,給人一種深處大自然的感覺。

    第二層則是以秋為主題,金黃色的一片非常好看,讓人在初冬感受秋季。

    第三層也就是雲卿言所在的一層以冬雪為主,白雪茫茫的一片,幾支紅梅插在花瓶裏散發著淡淡的梅花香,格外的令人舒適。

    第四層到目前為止還未開房,據說隻有有緣認識才能上到第四層用膳,就算是一國皇帝沒有回香齋的掌櫃點頭也上不得四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