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夷的恭敬讓許多的姑娘不解,為何戀霓閣的管事竟然對一個客人卑躬屈膝。

    墨夷是戀霓閣的管事人,也就是人們口中的媽媽。

    但她年紀卻不大,跟青樓裏的姑娘們年紀都是不相上下,也是君離塵手下的得力幹將之一。

    因能力過人被君離塵派出來管理戀霓閣,戀霓閣雖然是個青樓卻也是攝政王府收集情報的地方。

    “嗯。”君離塵輕輕一嗯,與墨夷恭敬的態度截然相反。

    如此,樓裏的姑娘們便更是好奇議論,“這人是誰啊?”

    “自稱本王應該是個王爺。”

    “就算是王爺到了咱們戀霓閣都不敢鬧事,這人竟敢在戀霓閣內傷人。”

    來自姑娘們的議論,墨夷聽著回頭瞪了一眼,姑娘們明白立馬閉嘴。

    能讓墨夷這般恭敬的,這世界上能有幾個。

    不知道君離塵身份的都在猜測君離塵的身份,知道的則是低著頭就怕被君離塵認出來。

    “收拾幹淨,繼續。”君離塵留下這句話就轉身上了二樓廂房。

    留給所有人一個瀟灑的背影,更是把雲卿言扔在一樓。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手握成拳,再鬆開時,手中的核桃連殼帶核都成了粉末。

    君離塵這樣一鬧完全回不到之前的狀態,有君離塵在他們又不敢偷偷離開,便隻能老老實實坐著,卻是如坐針氈。

    就盼著君離塵能早點離開,他們也好早點離開這裏。

    君離塵回了原來的廂房,紅霓見其回來了趕緊回到自己的位置,就衝著墨夷對這君離塵的態度,紅霓也大概猜到了來者何人。

    她的目光落在大廳的雲卿言身上,此女子雖眼角一大塊紅色的痕跡,卻也難掩絕世風華。

    這公子的容貌在水月國也絕對找不出第二人,能讓墨夷畢恭畢敬,又自稱本王,還有傾國傾城的王妃。

    此人……

    紅霓的目光落在君離塵的月牙長袍上,定是水月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攝政王,君離塵。

    竟然能在戀霓閣中遇到攝政王,這應該是緣分。

    她的容貌雖及不上攝政王妃雲卿言,但也絕對是皇城中的佼佼者,若是能被君離塵看上,納為側妃或者是妾。

    那她這輩子就衣食無憂了。

    想到這裏,紅霓的嘴臉浮現一抹笑容,將手絹從袖口扯出來就向著君離塵靠近。

    還沒碰到君離塵就被其一個眼神嚇的不敢繼續,她整理了一下緊張的情緒柔聲道,“公子,你臉上有血漬。”

    君離塵聞之劍眉輕皺,順手就將紅霓手中的手帕拿過來擦拭臉上的血漬。

    這一幕被大廳的雲卿言盡收眼底,她雙手緊緊攢在一起,真想上去把君離塵拎下來。

    玩還玩上癮了?

    竟然臉女子的手絹都敢收。

    雲卿言在大廳,君離塵在二樓,又有紅紗阻礙著視線,雲卿言完全沒弄清楚什麽情況,隻看到君離塵收了人家姑娘的手絹。

    在這裏手絹跟香囊、荷包的都有一樣的作用,那就是寄托相思意。

    收了東西便是收下了別人的心意,君離塵這是在作死的邊緣瘋狂試探?

    追她就是這樣追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