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還擠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裝作一副很有道行的樣子。

    看到他左擁右抱,雲卿言的第一反應便是想上去把人拉開,剛踏出一隻腳就想起來什麽,轉身就自己玩自己的。

    激她?

    自己有幾斤幾兩還能不清楚麽?

    這青樓激的姑娘完全入不了君離塵的眼,卻偏偏要在這裏裝。

    君離塵左擁右抱,目光卻在往後看,想看看雲卿言什麽表情,才發現雲卿言竟然跑去自己玩了。

    看到這一幕他是又氣又惱,將身邊的姑娘打發走,姑娘們不情願的離開。

    二樓的一雙眼睛一直注視著君離塵,見他把姑娘們都打發走了便放下手中的茶杯,緩緩下來,“公子大廳嘈雜,紅霓帶你去個安靜的廂房吧。”

    君離塵本欲拒絕,卻看到雲卿言站在不遠處看著自己,他便改口同意,“嗯。”

    雖隻是一個冷漠的嗯,但在紅霓的眼中就感覺離目標更近了一步。

    麵前這人容貌絕世,氣質非凡,這衣裳的布料也得尋常人家能用的,想必一定是潑天富貴之人。

    她若牢牢抓住,那就能脫離這個地方,一輩子衣食無憂。

    這是紅霓的想法,完全不知道她這想法多可笑。

    君離塵在紅霓的帶領下去廂房,雲卿言放下手中的東西就跟了過去。

    君離塵竟然跟著其他女子走了。

    她剛才瞧了一下那自稱是紅霓的姑娘,容貌雖比不上她,但也稱得上美人有自己的風格。

    好似天生媚骨,能讓人為她甘願赴死,尤其是那雙眼睛,媚眼如絲。

    這就是讓雲卿言不放心的地方,君離塵雖聰明,可女人心他也不一定能摸得透。

    畢竟女人心海底針,那是有原因的。

    雲卿言悄悄跟著過去,君離塵早就感覺到了,嘴角也微微的翹起一個弧度。

    這個女人讓她有危機感了嗎?

    君離塵這才正視這個叫紅霓的女子,她的衣著與其他的姑娘略有不同,長得也就那樣,雲卿言怎麽會認為這種女人會讓他有興趣。

    “公子請坐。”紅霓端來凳子讓君離塵落座,自己則是抱著古箏在旁邊,似乎是要為君離塵彈奏一曲。

    這裏的廂房都是聯通的,雲卿言在旁邊的廂房也能看到一些這邊的情況。

    紅紗之後一男一女,撫琴欣賞,這畫麵有點唯美,讓她忍不住想要破壞。

    雲卿言自打進來之後就看著君離塵,初夏跟戰擎戰戟都忍不住偷笑,王妃明明是緊張卻偏偏要裝出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王爺更是,故意讓王妃緊張。

    這兩人當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鐺——”

    一個高音起聲,雲卿言趴在最近的地方觀察著君離塵那邊的情況。

    那邊的古箏聲徐徐傳來,她雖然不懂音律但也能聽出這調調還不錯。

    當然她是不會承認是那個叫紅霓的女人彈奏的不錯,隻是曲子好聽罷了。

    聽著聽著,雲卿言竟感覺特別舒適,這種沉醉的感覺讓雲卿言大呼不妙,將桌上擺放的古箏放好。

    好聽是好聽,但是缺少了點經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