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楚卿殤這三個字,陌萱臉色突變。

    雲卿言也知道,自己踩到了陌萱的痛楚了。

    本來兩人是金童玉女又門當戶對,一個是水月國的陌萱郡主,一個是天竺國的逍遙王,結親聯姻可以拉近兩國關係,最主要的是兩人真心相愛。

    現在陌萱這麽一弄,一旦事情宣揚出去,別說是當逍遙王妃,就算是嫁給一個普通人,估計也沒人敢要,你進她現在可是水月國皇上睡過的女人。

    雲卿言後退一步跟陌萱拉開一段距離,聲調放高,“既然陌萱郡主還有事情要先行離去,我也不多留了。”

    她轉身就向著君離塵走去,就剛好看到君離塵盯著自己,雙目對視她從君離塵的眸中看到了什麽。

    剛才雲卿言貼近陌萱說的那些話,君離塵是一字不落的全聽進去了。

    就知道皇帝留下他,說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拖延時間絕對不是什麽好事。

    目標果然是雲卿言,幸虧她看穿了否則……

    君離塵的犀利的目光向著陌萱看去,直勾勾的看著她脖子上的那片紅色痕跡上。

    陌萱感覺到君離塵的目光趕緊拉扯了一下衣襟,就怕君離塵看見脖子上的吻痕,可君離塵已經看到了。

    這件事從雲卿言跟君離塵離開時結束,陌萱看著兩人離開的背影袖子裏的手躥的更緊,轉身就上了馬車。

    雲卿言明明知道,卻裝作不知道。

    竟然還將她打暈調換,她還真的沒想到這點,之前還對雲卿言有抱歉之心。

    如今隻剩下無盡的恨意,雲卿言毀了她的一生!

    圍觀的百姓散開,君離塵追著雲卿言的腳步,到了雲卿言的旁邊才放緩腳步,伸手拉住雲卿言的纖纖玉指。

    雲卿言被君離塵的這一舉動驚了一下,想要抽回手卻被君離塵拉的更緊,“卿言,以後有這些事情交給我處理。”

    “咋的?你還希望這種事有第二次?”她知道君離塵的意思,但就是莫名的想皮一下。

    “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君離塵非常嚴肅正經,雲卿言也不開玩笑了,“等你的話,我現在應該已經在皇帝的身下承歡了。”

    “有些事情我自己能處理的,就不用通知你了。”像這種事情就小菜一碟,完全不用君離塵出手。

    “你知不知道多危險,如果……”君離塵剛要提醒雲卿言就被她阻止。

    她手指摁著君離塵的唇不讓他繼續嘮叨,“我的世界裏,沒有如果兩個字。”

    在孩子失去之前,她可能會對陌萱仁慈,但現在絕對不會。

    陌萱既然選擇這樣做,就要承受這個後果。

    以後做事她才會去想後果,她承不承擔的起這個後果。

    雲卿言卻忘了一件事,這裏是古代並非是以前的世界,這裏的女子把清白名聲看的比命還重要。

    她這樣做無疑是要了陌萱的命,陌萱不會想到雲卿言想要她知道的,隻會記恨雲卿言然後施以報複。

    “行。”看著如此自信的雲卿言,君離塵竟發現自己找不到借口沒理由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