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能怪她,是陌萱自己葬送了一生。

    “小事情?”看雲卿言這模樣,可不像是小事情這麽簡單。

    “別提那事了,我們去其他地方逛逛。”雲卿言放下手中的東西走向下一個小攤,君離塵心中差不多已經猜到了。

    從皇宮出來之後雲卿言就有點奇怪,想來是自己解決了某些事情。

    兩人肩並肩走在同一條線,初夏,戰擎跟戰戟三人緊隨其後,也保持著一段距離,讓雲卿言跟君離塵有一定的空間。

    “駕——”

    “駕——”

    一輛馬車飛馳而來,風輕輕吹起車簾。

    雲卿言看著手腕上剛帶上去的手鐲,不經意的抬頭透過車簾的縫隙看到了裏麵的場景。

    馬車行駛速度太快,這裏又是鬧市馬車隻能放緩速度,因為差點撞到人,馬車被迫停下來。

    “你怎麽回事,知不知道差點撞到人!”

    “哪有你這樣在大街上橫衝直撞的。”說話的正是差點被撞到的婦女,她站在馬車正前方擋住馬車去路,要求馬車裏的人出來賠禮道歉。

    雲卿言向著人群走去,卻被小販叫住,“哎,手鐲你還沒給錢呢!”

    她聽著直接把手腕上的手鐲摘下來放回原位,就走到人群中看熱鬧,不因為別的,就因為馬車裏的人,這個熱鬧她必須看。

    “人瞅著穿的錦衣華服的,怎麽幹些見不得人的勾當。”小販將手鐲放到靠近自己的地方,君離塵聽到小販說的這番話狹長的鳳眸泛著寒光,小販立馬閉嘴看向其他地方。

    君離塵看了一樣戰擎,戰擎立馬明白,上前走到小販的旁邊。

    小販見此嚇得後退幾步,麵露惶恐之色,“你們想要幹什麽,現在可是光天化日。”

    戰擎看著小販這模樣繼續畢竟,小販直接蹲在地上抱頭,“我錯了,我錯了。”

    想象中的暴揍沒有如期而來,小販微微抬頭,隻見自己賣的東西全不見了,隻留下一錠銀子。

    四處張望,才看到剛才那群人已經去看街上的熱鬧,小販將銀子收起來迅速離開,似乎是怕君離塵反悔。

    “馬車裏的人差點撞到人也不下來賠禮道歉。”

    “這好像是平王府的馬車,你們這樣……”

    圍觀群眾聽到是平王府的馬車立馬閉嘴,不敢在多說一句,似是打算就讓這件事情過了一般。

    雲卿言還等著看好戲呢,怎麽可能讓事情就這麽過了,她站出來聲音洪亮,“平王府又如何,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平王府的人撞到人就不用負責了嗎?”雲卿言把差點撞到誇大成撞到人不負責任,周圍的百姓便跟著起哄,“就是,快出來給個說法。”

    雲卿言在前麵賣力表演,君離塵就在後麵當最忠實的觀眾,演技雖好但還是誇大了些。

    這馬車好像是陌萱在用,雲卿言跟陌萱最近的關係不是挺好嗎,為何有意為難陌萱。

    外麵的聲討聲越來越大,馬車裏的人似乎是坐不住了,掀開車簾扔出來一錠銀子,“這銀兩拿去看病,趕緊讓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