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雲卿言嗎?為什麽是陌萱。

    怎麽會變成陌萱!

    皇帝鬆了拽住陌萱的手,她順勢癱倒在地上,此刻她心中隻剩下絕望。

    她不知道,她什麽都不知道。

    她把血參交給雲卿言就準備離開皇宮的,卻在離開的途中被人打暈,醒來便是剛才。

    為什麽事情會這樣子,這是對她的懲罰嗎?

    為什麽會變成這樣啊……

    陌萱倒在地上,眼淚奪眶而出,如今她非清白之身,還怎麽能跟楚卿殤在一起。

    “陌萱你先起來。”

    皇帝先消化了整個事情,開始安撫陌萱,“今天這件事朕會對你負責的。”

    在怎麽說現在陌萱也是他的人,且陌萱姿色不錯,就算不是雲卿言今天也不虧。

    得到了陌萱也就代表有了平王的支持,他在朝中的地位也就更加穩固了。

    “不!”陌萱猛的搖頭,“臣女不要皇上負責,皇上將今天的事情忘掉就行了。”

    陌萱將衣裳撿起來套上就匆匆離開宮殿,她不能讓楚卿殤知道這件事,更不能失去楚卿殤。

    看著陌萱慌忙逃離的背影,皇帝的目光越來越暗沉,雲卿言看不上他陌萱也看不上他嗎?

    他是一國之主,這世界上沒有他得不到的東西。

    陌萱留著還有用處,暫且就依她吧。

    皇帝舔舐了一下嘴角,“陌萱的滋味也不錯。”

    陌萱匆忙離開宮殿,一路小跑,想要快點離開皇宮。

    雲妃在宮殿不遠處的涼亭恰巧看到這一幕,“剛才從宮殿離開的好像是……”

    她沒敢說出來陌萱的名字。

    隻是一個背影她不敢確定,更多的是因為是從她的寢宮裏逃出來的。

    她的寢宮裏應該是皇上跟雲卿言,為何陌萱……

    這些事情細思極恐,她雖性子柔弱卻也是冰雪聰明,知道這其中的厲害關係。

    旁邊的侍女自然是以為雲卿言,再三提醒雲妃不要多管閑事,小心惹火上身。

    陌萱跑出來沒一會兒,皇帝就從宮殿裏出來,見其離開之後,雲妃才回宮殿,一進去就命人將被褥全部換成新的。

    皇帝寵幸其他人,不管是誰雲妃似乎都不關心。

    侍女們都好奇,別人家的娘娘都是削尖了腦袋的博取盛寵,她們家的娘娘卻能看著皇帝跟其他女人在自己的床榻上翻滾而麵不改色心不跳。

    雲妃進宮也有些年份了,卻因為體弱多病而從未獲過盛寵,後宮佳麗三千,各式各樣百花齊放。

    她們的主子也成功的被皇上遺忘,如今好不容易來一次,竟然還是跟其他女子。

    真不知道她們家主子是怎麽想的。

    床單被褥換了之後,侍女們離開,雲妃則仔細思索,剛才那背影她可以斷定是陌萱。

    那這件事就出了大問題。

    與此同時,本應該在皇宮的雲卿言卻在皇城大街上跟君離塵逛街,兩人並肩而行羨煞眾人。

    也因為雲卿言臉頰上的緋紅一塊許多人議論了起來,“那是攝政王吧,臉上是怎麽回事。”

    “估計是受傷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