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言,你身體怎麽樣可有好點。”皇帝握住雲卿言的雙手,一陣噓寒問暖。

    自從上次在攝政王府雲卿言對他和顏悅色之後,這次更得寸進尺,當著君離塵的麵對雲卿言動手動腳。

    君離塵站在旁邊,雙眸犀利盯著皇帝握著雲卿言的雙手,眸中出現了殺意。

    “嗬嗬……”雲卿言扭頭看向君離塵,他秒懂什麽意思,“卿言身體好許多了,多謝皇兄掛心。”

    君離塵將雲卿言拉到身後,自己隔在兩人之間,剛才德福眼底的色彩不隻是雲卿言看見了,君離塵同樣也是發現了。

    皇帝今日居心叵測,還是小心為妙。他不能再讓雲卿言受到半點傷害。

    “離塵。”皇帝臉上的笑容散去,“聽說你腿好了,朕這個做兄長的著實為你高興。”

    “這次在婁蘭國聽說發生了不少事情,如今過去的也就過去了,不要再放在心上。”皇帝這是變相的提醒雲卿言孩子一事。

    她自己心中也是明白,在君離塵跟皇帝對話的時候,他的目光掃視了一圈。

    周圍的太監還是跟之前一樣,並沒有什麽奇怪的現象,然而她卻感覺危機重重。

    好在今時不同往日,就算是一人闖出水月皇宮,對她而言也是毫無壓力。

    目前她還不打算暴露自己的實力,這種事情要一點一點的,慢慢來。

    “離塵明白,謹遵皇兄教誨。”

    “卿言前些日子受涼了不宜在外多待,臣弟就先送卿言回府了。”君離塵心中幾乎確定皇帝今天會做什麽手腳。

    為了雲卿言的安全,他打算盡早將其送回去,皇宮是皇帝的地盤若是出了點事情也不好聯絡外麵,但在攝政王府就不同了。

    “怎麽,才剛來就要離開?”皇帝聽到君離塵要將雲卿言送走語氣明顯有些著急。

    “嗯,卿言身體最近一直不太好。”君離塵這般回答皇帝也不能再留著雲卿言,“那就讓雲卿言先回去,你留下朕要跟你商量壽誕的事情。”

    皇帝將君離塵留下把雲卿言放走,她臨走時特意看了一眼皇帝,他眸子裏沒有失落那就說明,現在還在他的掌控之中。

    初夏在禦書房外侯著,見雲卿言出來快步跟上,“你讓戰擎戰戟盯緊禦書房,君離塵一旦有什麽事情立即支援。”

    她本以為皇帝的目標在她身上,按照現在的情形來看,他此次目標應該是君離塵。

    的確,君離塵如今雙腿已經好了,皇帝自然是感覺到了威脅。

    初夏去通知戰擎戰戟,雲卿言則是在禦花園裏坐著,等著君離塵出來一起走。

    剛坐下就傳來一陣聲音喚她,“卿言,你也在這。”

    雲卿言循聲望去,隻見陌萱向著她款款而來,她立馬站起來,“陌萱?你進宮幹什麽?”

    聽著雲卿言的詢問陌萱目光瞟了一下其他地方,後抬頭道,“父王得到一顆珍貴的血參,讓送給雲妃。”

    “血參。”

    據說這玩意兒好的很,千年難得一見還有靈性很難抓到。

    “嗯,雲妃是我表姐,父王想讓雲妃把血參送給皇上來博取盛寵。”陌萱笑吟吟說著,雲卿言點點頭,“那你趕緊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