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突然逼近,雲卿言的心跳漏了半拍,目光下意識的看向其他地方,有點不敢跟君離塵對視。

    “說……什麽,你讓我說我就說,那豈不是很沒麵子。”雲卿言撇頭做出一個非常傲慢的姿勢。

    看著這樣的雲卿言,君離塵竟覺得特別可愛,摸了摸雲卿言的頭頂,“本王讓你很沒麵子嗎?”

    這突如其來的摸頭殺愣是讓雲卿言沒反應過來,“你……你什麽情況?”

    君離塵最近是吃了什麽東西嗎?突然這麽撩?

    摸頭殺都玩上了,以前的他是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什麽什麽情況。”君離塵從懷裏掏出一個小藥瓶遞給雲卿言,“這個你收著,每天一粒。”

    接過小藥瓶雲卿言第一時間就打開倒出來,是黑溜溜的藥丸,似乎還有點奇怪的味道,有點香味又有點臭味,她也說不出來是什麽味道。

    “這是什麽?”拿著藥瓶追問君離塵,他目光看了一眼其他地方,“你最近身體有些虛弱,是我讓孟亦做的一些強身健體的藥。”

    “虛弱?”雲卿言低頭看了一眼,她有嗎?

    罷了,也是君離塵的一番心意她便收著,“行吧。”

    雲卿言將藥瓶放在一邊,君離塵見了立馬將藥瓶塞進雲卿言的袖口裏,“隨身攜帶,記得每天晚上睡覺前服用,否則效果會降低。”

    見君離塵如此緊張,雲卿言輕皺黛眉,這一細小的的動作被君離塵看見他立馬轉移話題,“今晚早些休息,明日就進宮。”

    “嗯。"雲卿言被打斷思緒點頭,之後就繼續看手中的醫書。

    君離塵則是瞥了一眼藥瓶,然後回到原位守著,剛才……雲卿言是感覺到什麽了嗎。

    雲卿言遠比他想象的聰明,若他太重視會被發現。

    第二天

    因為要進宮,兩人都起來的特別早,雲卿言隨便找了一間鵝黃色的絨裙就穿上,發髻也比較隨心所以。

    梳洗完了準備入宮卻被君離塵阻攔,“你打扮成這樣是想幹什麽?”

    雲卿言隻是隨便選了一件衣裳,,頭上更是發飾都沒有,可這樣的她更是仙氣飄飄,走在路上就會忍不住回頭再看一眼那種。

    “自然是勾引男人了。”雲卿言隨口一說,君離塵卻當了真,將雲卿言拉回來,想要讓她重新換一件衣裳。

    人家的招搖的豔麗,雲卿言的招搖是清麗脫俗。

    拿了幾件在雲卿言身上比劃,君離塵都是皺眉搖頭,好像就身上這件鵝黃色的效果最差。

    後邊又將她拉到銅鏡前準備換個發髻,卻發現怎麽樣都改變不了。

    坐在銅鏡前的雲卿言忍不住輕笑,“我的美貌是穿粗衣麻布都能鶴立雞群那種。”

    以為換身衣裳換個發型就有用了?天真。

    “你不提醒,我還真沒想到。”君離塵拿著胭脂就在雲卿言的臉頰上鼓搗,雲卿言就乖乖的坐在那讓君離塵弄。

    “不錯。”君離塵放下手中的胭脂,看著自己的傑作滿意的點點頭。

    雲卿言的目光看向銅鏡,左臉眼角跟額頭處多出來一大塊緋紅,但這塊紅色並不能影響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