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亦輕歎一聲就低頭繼續鼓搗手中的東西。

    君離塵離開藥廬之後就回了琉璃軒,得知雲卿言在休息門都沒進就回了書房。

    卿言身體的母子蠱盡最大可能的控製住,晚一天讓她知道也是好的。

    孩子沒了他又何嚐不心痛,孩子跟雲卿言手心手背都是肉,要作出取舍他都疼。

    真選,他一定是選擇雲卿言。

    所以……

    君離塵閉上雙眼,他親自動手倒不如讓孩子自己掉了。

    雲卿言受了風寒這兩天就待在琉璃軒裏,想要出來就被初夏阻攔,君離塵每天都會留大部分時間過來陪雲卿言。

    因為他知道,自己能陪雲卿言的時間不多了。

    兩人經常膩在琉璃軒,攝政王跟攝政王妃和好如初的消息就在水月皇城裏傳開。

    有了這件事之後,之前那些青樓女子進攝政王府的事情也被翻出來舊事重提,”君離塵不是前幾日才叫了好多青樓花魁去攝政王府嗎?怎麽轉眼間就雲卿言和好如初了。“

    這個事情傳開之後,還專門有人去青樓裏詢問那日去攝政王府的姑娘。

    姑娘將當天發生的事情複述了一遍,眾人才知道君離塵喚青樓女子入府隻是為請教如何討好哄一個女子開心。

    而這個人就是攝政王妃雲卿言。

    這件事越傳越廣,兩人也成為了美談佳話,讓許多出閣未出閣的女子羨慕,都希望自己的夫君也能如此。

    即便是皇宮,這件事也傳開了,雲卿言跟君離塵的事情就像是佳話,每個娘娘都是羨慕的。

    “瞧瞧那雲卿言,以前是皇上的一個小小貴人,喜歡皇上還不受青睞,最後自盡而亡,結果被封為貴妃賜給君離塵。”

    “結果人家現在深受攝政王府寵愛,雖說是個攝政王妃,但整個王府也就是有一個女主人,這多風光。”

    “是啊,誰有知道,雲卿言竟然因此因禍得福有了一個這般寵愛她的郎君。”

    “說來著雲卿言再怎麽說也是星雲大陸美人榜單上的人,皇上怎麽就看不上呢。”

    “現在估計是後悔了吧。”一個妃嬪小聲道,“我可是見過雲卿言的真容的,用傾國傾城四個字形容絕對不為過。”

    一群妃嬪在禦花園裏討論雲卿言跟君離塵,可以說是相談甚歡。

    "我覺著應該是後悔了,畢竟自己丟掉的人竟然變的如此豔麗絕塵。“女子手中搖著圓扇八卦。

    旁邊的嬪妃臉色蒼白,低著頭想用咳嗽聲提醒那八卦的妃嬪,可是她吐槽的正起勁,完全沒注意到。

    除了八卦的妃嬪以外,其他的皆是一臉蒼白的看著前方,“皇上。”

    其中一個妃嬪站起來行禮,其他的也相繼起身行禮,八卦的妃嬪麵白如紙,緩緩轉身。

    隻見皇帝一身明黃色的龍袍站在後麵,似有震怒之色,眼底的晦暗嚇得八卦的妃嬪撲通一聲跪在地上,“臣妾參見皇上,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

    妃嬪說話的聲音都在顫抖,跪在地上身體也在發抖,跟篩糠一般。

    “青妃妖言惑眾,禍亂宮闈,賜死。”皇帝隻留下這句話就轉身離開,沒有半分的猶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