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剛反應過來,君離塵的唇就已經離開過了她。

    她下意識的摸了摸被吻過的紅唇,心裏有點甜滋滋的。

    君離塵是個什麽情況?突然開竅了?

    “你受風寒了就在王府好好歇息,其他的你就不用管了。”皇宮那邊自是有他處理。

    囑咐完雲卿言他便離開了琉璃軒,出來就撞見初夏在院子裏轉來轉去,便吩咐道,“卿言受涼了,你去熬一下熱湯給她暖暖身子。”

    初夏得令點頭,跟著君離塵就離開了琉璃軒。

    屋裏的雲卿言將被褥掀開,套上衣裳走到銅鏡前,從銅鏡中看著自己略顯蒼白的病容,下意識的摸了摸。

    抑白竟然沒有處死清影,還留了她一命,那後麵就更加好玩了。

    他將清影送到君離塵身邊,那她便送回去就好了。

    清影,你當真會以為這麽輕易就放過你?

    有句話叫做放長線釣大魚,你不過是那蝦兵蟹將中的一員,她要知道的是抑白的一舉一動。

    那個抑白似乎……

    能說出辛餘這個名字,說明他已經知道她是誰了。

    知道她是辛餘還對下手,她可不是什麽善男信女,凡對她生命有威脅者……

    雲卿言看著銅鏡中的自己臉上出現一抹笑容,笑的燦爛卻又讓人毛骨悚然。

    “嘎吱——”

    琉璃軒的大門被推開,君離塵走了進來,看到雲卿言下地的趕緊將其扶到床榻上,“你都受涼了怎麽還這麽鬧騰。”

    “不是讓你躺在床榻上別亂動嗎。”

    將雲卿言安置好後,君離塵的嘴裏不停的念叨,但語氣卻是滿滿的關心跟寵溺。

    “沒那麽嚴重,風寒而已,又不是要死了。”雲卿言話音剛落,君離塵的薄唇就將其堵住。

    她的心裏咯噔一下,沒反應過來君離塵就離開了,“以後不許說死字。”

    “啊……”雲卿言完全搞不懂君離塵在擔心什麽,她不過是隨口一說,又不是真的沒救了。

    “答應我,不要隨便說這個字。”君離塵握住雲卿言的雙手,給她一種莫名的緊張壓迫感。

    “好……好。”雲卿言怯生生的點頭,實在是不忙理解,君離塵為什麽這麽避諱死這個字。

    他看著也不像是那種貪生怕死之人。

    “乖。”君離塵捧著雲卿言的臉頰在其額頭上落下一吻,“皇宮那邊我已經讓戰擎去通知了,今天咱們不去,三日後等你風寒好些再去。”

    就算有再大的事情,都及不上雲卿言的身體重要。

    雲卿言迷糊的點點頭,完全沒從君離塵剛才那句寵溺的乖字中回神。

    以前她說君離塵情商低,如今看來並非是情商低,而是壓根當時不需要對她用情商。

    今天的所有事,哪裏是情商低能做得出來的?

    “行。”雲卿言點頭,初夏剛好將熬好的藥端進來。

    君離塵將其端過來,要親自喂雲卿言,她聞著喂就撇頭,“這啥味啊。”

    那種味道不隻是藥的苦味,還有一種奇怪的惡臭味,就像是腐肉在夏天散發出來的那種惡臭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