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屍人叫聲響起之後,食人窟裏就再也沒有了聲音。

    侍衛上前一步道,“清影應該是沒了。”

    自食人窟建設之後,進去的人從來沒有活著出來的,其中比清影功夫高的數不勝數,都命喪其中,清影自然也是難逃一死。

    抑白看著安靜的食人窟中,眸中似乎有西褲失望之色。

    他廢了多大的心思才將清影弄成依裳盡的模樣,竟然什麽作用也沒起到。

    好不容易有個依裳盡抓住了君離塵的心,竟然還那麽快就死了。

    “走吧。”抑白將目光從食人窟中收回,轉身離開。

    侍衛在食人窟處停留了兩秒,轉身跟上抑白的腳步,剛踏出一隻腳,就感覺自己的腳踝被什麽東西抓住。

    他回頭,映入眼簾的是一直沾滿血跡的手,“啊——”

    下意識的一聲嘶吼擾的抑白轉身,卻看到一個衣衫襤褸渾身是血的人從食人窟裏爬出來。

    “清……清影……”侍衛瞳孔放大,不敢相信眼前的是清影,她竟然從食人窟裏活著出來了。

    “太……太子……”清影抬手,此時她的手臂上隻剩下白骨,血肉都被屍人啃食,看著非常的駭人。

    “我……我出來了。”她現在已經是奄奄一息,就差一口氣就喪命在食人窟。

    抑白眼底平靜如水,“你將清影送下去救治。”

    侍衛本是想將清影扶起來,可她手臂的肉都被啃食隻剩下白骨,侍衛便將其抱起,“是。”

    帶著清影就離開了食人窟,抑白上前兩步重回食人窟洞口,看著下麵的血跡斑斑,他眼底竟有一絲笑容。

    她是第一個從食人窟活著出來的人,屍人竟然放過了她,還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進入食人窟的人比清影功夫高的比比皆是,最後都是化為白骨葬身在食人窟。

    清影竟然能活著出來,既然天意如此,那就說明她還有用。畢竟這張皮囊的確是與依裳盡一模一樣。

    抑白轉身離開,臨走前看了一眼自己的食人窟,裏麵藏著的可是他的屍人大軍。

    飼養這些東西,他花費了不少心思,也有不一樣的用途。

    如今君離塵那邊的清影是去不了了,好在他在攝政王府還有安插人脈。

    卿言,你總有一天會回到本太子身邊的,這天下本太子要與你共賞。

    “阿切!”

    正在熟睡的雲卿言突然打了一聲噴嚏,她不以為然揉揉鼻子繼續睡覺。

    這聲噴嚏卻驚醒了君離塵,他趕緊起身跑到雲卿言旁邊,“卿言,你是不是受涼了。”

    走過去才看到雲卿言又踢被褥了,被褥全堆在腳下,身上是一點也沒蓋著,整個人都晾在外麵。

    “沒有啊。”雲卿言睜開惺忪睡眼,說話的聲音都與平常有所不同。

    “還說沒受涼,聲音都變了。”君離塵將被褥蓋在雲卿言身上,將其包裹住。

    無意間摸到雲卿言的手才發現冰冷的很,趕緊就去倒來一杯茶水,“手都凍涼了,還說沒著涼。”

    “喝杯熱水暖暖身子,我讓孟亦來看看嚴不嚴重。”

    將茶水遞給雲卿言之後君離塵就要離開,卻被雲卿言一把抓住,“小風寒不需要叫孟亦的,喝點藥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