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還未碰到君離塵就被孟亦給拉住了,這下女子們就不明白了,“王爺你這是?”

    找她們來卻不讓她們侍奉?

    “本王喚你們來有些事情要問,你們隻要回答了的都有賞。”君離塵捂著鼻子,非常不喜歡這些女子身上濃鬱的能悶死人的香粉味道。

    女子們聽到有賞都笑著道,“王爺你盡管問,隻要是姐妹們知道的,我們一定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嗯。”君離塵點頭,“怎麽樣才能讓一個女子高興?”

    雲卿言現在生他氣,隻要高興了就不生氣了。

    “讓女子高興……”女子們麵麵相覷,“王爺你是惹到了王妃想哄她高興吧。”

    被這群女子猜中了心思有些目光閃躲,“你們隻管回答便是,哪兒來那麽多話。”

    “多說一句話多扣銀子。”

    君離塵這般一說,女子們紛紛閉嘴,不敢再多說一句話。

    “想讓女人高興,莫過於給她金銀珠寶。”

    “金銀珠寶?”君離塵皺眉琢磨著,雲卿言好像不是喜歡金銀珠寶的那一類。

    攝政王府最不缺的就是金銀珠寶,待會兒讓管家送兩箱去琉璃軒。

    “還有,女子最喜歡的莫過於好看的衣裳。”

    “反正就是最好的東西。”

    “王爺您把自己認為最好最貴的東西送給王妃,她定然會高興的。”女子們附和著。

    孟亦雖不了解女子,但他了解雲卿言,相處也有些日子,按著他對雲卿言的了解,這些女子說的都是俗物,並不能幫君離塵什麽忙。

    但他一個沒喜歡的人在這方麵,似乎沒什麽發言權。

    “最好最貴的?”他這攝政王府裏最好跟最貴的。

    王府的東西都是挑的最好的最貴的,若真要說最貴的那也隻有……君離塵的眼底出現一絲笑意。

    “還有呢?”

    “還有……”女子們麵麵相覷,後又想到什麽趕緊道,“王妃若生氣了,不管什麽原因王爺隻管哄就對了。”

    “可千萬別跟王妃講道理。”

    “女子是最討厭生氣的時候別人同她講道理,不管什麽原因,不管王妃錯還是王爺錯。”

    “都是王爺的錯。”

    “當真?”君離塵聽著若有所思,有些不敢相信這些人的話。

    看著她們的穿著就更是不敢相信了,也不知孟亦從哪兒給她找來這麽一群鶯鶯燕燕。

    “奴家們就算是騙閻王爺也不敢欺騙王爺您啊,這自然是當真的。”

    “王妃在生氣的時候你隻要哄著就絕對沒問題。”

    君離塵看了一圈圍在自己身邊的女子,他會哄還要她們來何用?就是讓她們過來問一下怎麽哄。

    “其實嘛,王妃鬧小脾氣有時候並不是真的生氣,不過是覺得王爺你不夠關心,想要以這種辦法吸引王爺的目光。”

    “王爺你隻要做到足夠關心寵愛王妃,這種事情是不存在的。”

    女子的話讓君離塵茅塞頓開,眸中的憂鬱褪去,“本王有說是王妃嗎?”

    “胡亂猜測本王心思,扣銀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