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則後果自負。”

    聲音小且輕柔,卻給孟亦一種震懾的感覺,他抬頭看著雲卿言是滿臉懵。

    回過神時雲卿言隻留給了他一個背影,“這……”

    太恐怖了,他要罷工不幹了,雲卿言這是威脅,以他的生命威脅。

    他轉身又回了藥廬,君離塵竟就站在門口看著,“君離塵你這忙我不能幫了,再下去我會有生命危險的。”

    “雲卿言太可怕了,比你還可怕。”他終於知道君離塵為啥能跟雲卿言走到一起了,都是同一類人。

    “你的意思是把這爛攤子留給本王?”君離塵聲音低沉反問著孟亦,“你確定要這樣做?”

    同樣味道的威脅,跟雲卿言如出一轍。

    孟亦想哭卻哭不出來,他都好了些什麽事。

    娘親,他想回家,他不想待在攝政王府了,君離塵是魔鬼,雲卿言也是魔鬼。

    這夫妻倆在一起就是魔鬼配魔鬼天造地設的一對。

    “賣萌不適合你。”君離塵看著孟亦眼巴巴的看著自己求放過說了這麽一句話。

    孟亦沾了兩滴水滴在眼角,“離塵~離塵,你放過我好不好。”

    掐著嗓子說出來的話讓君離塵聽了想一腳蹬開,“你喜歡捏著蘭花指掐著嗓子說話?”

    “那本王讓你永遠捏著嗓子說話好不好?”雖然是句詢問的話,卻帶著濃濃的威脅。

    孟亦嚇的趕緊把蘭花指收起來,永遠捏著蘭花指那不是不男不女嗎?

    君離塵也太狠心了,竟然想將他送去當太監,他可還沒成親呢。

    “現在事情玩脫了,雲卿言那邊怎麽辦?”他一個不小心就把君離塵偽裝成重症患者,隨時一命嗚呼的那種。

    “本王自有辦法。”雲卿言與一般女子不同,想要重新追到得花費些心思。

    “那你就想辦法吧,天色不早了,我去休息了。”今天陪了君離塵瘋一天,結果卻吃力不討好。

    下次再也不幹這種事了,不對!是再也沒有下次。

    夜是寂靜的,君離塵在藥廬中想著如何挽回雲卿言,而雲卿言卻在琉璃軒內想著君離塵的傷勢。

    兩人都是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再加上突然冒出來個什麽吟風閣的人,讓雲卿言更是難以入眠。

    她感覺現在自己腹背受敵,這個時候是差不多將夜無魅拉入自己陣營了。

    一旦她救活了魅心,那夜無魅必定會對她感恩戴德,若她這救命恩人有點事相求想必夜無魅是不會拒絕。

    人在江湖飄,還是要有點人脈,關鍵的時候才派的上用場。

    既淵臨死還能派上這麽大用場,也是不枉此生了。

    若是他知道那依裳盡是假的,不知道會氣成什麽樣子。

    本是深情之人,卻偏偏不行正道,想要殺了她?也不掂量一下自己幾斤幾兩。

    至於那清影。

    她一定是逃回了婁蘭國吧,依抑白那多疑的性子,必定會認為清影出賣了他才會被放掉。

    就算抑白不殺了清影,她這輩子也沒什麽好日子了。

    她不是喜歡抑白嗎?就讓她心愛的人慢慢折磨她吧。要麽被抑白折磨死,若不死她也不會這般輕易放過清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