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就最喜歡這種爆炸性的消息了。”陌生的聲音響起,雲卿言黛眉微皺。

    這人又是誰?她一點察覺都沒有。

    夜無魅她發現了,卻沒發現這個人,他的功力應該在夜無魅之上。

    還真是,她越著急越是不讓她回去。

    “今天這攝政王府還真是熱鬧,這麽多不請自來的客人。”

    “隻是這深更半夜造訪,是不是有些……”雲卿言故意這般,說到這裏就不繼續說下去。

    “不不不,我隻是路過。”黑暗中走出來一個人影,來人一身水藍色衣裳,在黑夜之中格外顯眼。

    就連雲卿言都想要誇獎兩句,深更半夜闖入她攝政王府穿的還這般招搖,這人嘖嘖,有點意思。

    “我信你。”她想要看清來人的麵容,卻被一張麵具擋住。

    被麵具阻擋了視線,雲卿言便收回目光,現在的人都喜歡穿的招搖在帶個麵具出場嗎?

    不過這人的麵具比血痕的那個饕鬄麵具可好看多了,水藍色的麵具上麵似乎點綴不少。

    “攝政王妃果然如傳言那般傳奇。”

    “傳奇?”雲卿言挑眉,“我的傳言不一直是膽小懦弱?何來傳奇一說。”

    隨著雲卿言的說話,來人向著雲卿言走過來,夜無魅在看到突然冒出來的男子時,他眼底一閃而逝的疑惑。

    “隱匿江湖的吟風閣也要出山了嗎?”

    “現在魅宮,吟風閣,血樓似乎都出動了。”這江湖是要有一陣腥風血雨了。

    “你的魅宮還在嗎?”

    “本君早就聽聞你的魅宮被水月國的攝政王君離塵一夜之間滅了。”男子說這話絲毫不考慮夜無魅的顏麵。

    雲卿言在旁邊隻注意到一個詞,吟風閣。

    這個似乎也是江湖上的一個組織。

    吟風閣,血樓,魅宮並稱星雲大陸三大門派,都是亦正亦邪,勢力龐大,也沒人願意去招惹。

    三大門派之間可以說是進水不犯河水。

    這就有意思了,夜無魅是因為魅心而重出江湖,血樓的血痕是因為跟君離塵關係好受他所托保護她。

    那這吟風閣的這位?

    聽他對夜無魅的語氣,又是自稱本君,想來在吟風閣內也是有地位的人。

    “我夜無魅不死,魅宮就沒滅。”夜無魅並沒有因為吟風閣的那位的話就情緒不穩,反而是非常淡定。

    似乎是看透了世間的一切,這世界上唯一值得他動情緒的那就是魅心。

    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你說什麽便是什麽。”男子也見好就收,不再調侃夜無魅。

    雲卿言就這樣被遺忘在旁邊,這吟風閣跟魅宮宮主敘舊跑到她攝政王府幹什麽?

    沒地還是想沾沾他攝政王府的喜氣。

    心裏想著藥廬的君離塵,雲卿言也懶得插嘴,端著補品就離開。

    倆人發現雲卿言離開時她已經走了挺遠,望著雲卿言的背影夜無魅放棄追過去。

    看雲卿言剛才那胸有成竹的模樣魅心是鐵定有救了,他也就沒必要再追過去。

    “這雲卿言倒是膽子很大。”魅宮宮主跟吟風閣閣主在這裏,她竟然直接忽視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