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紅之色從君離塵高挺的鼻梁裏流淌出來,雲卿言下意識的就拿出手絹將那欣紅之色擦掉,“孟亦,君離塵怎麽回事?”

    雲卿言將君離塵腦袋抬起,追問孟亦。

    孟亦手中的藥碗都沒來得及放下就趕緊轉身,見君離塵鼻子裏流淌出來的鮮血都染紅了雲卿言手中的白手絹,“不好。”

    孟亦手中的藥碗掉在地上,趕緊向著君離塵跑過來,雲卿言鮮少看到孟亦這般著急,趕緊為其讓出了一個位置,隻見孟亦極快的手速為君離塵紮針,位置她表示不能理解。

    施針之後君離塵歲鼻血沒留了,渾身卻是冰冷的嚇人,還伴隨著抽搐,雲卿言的心都隨著君離塵的抽搐緊張。

    “君離塵怎麽身體這麽冰,剛才還好好的,你剛才給喝了什麽。”君離塵之前還是好好的,喝了湯藥之後就開始不正常,雲卿言就懷疑是不是剛才那湯藥出了問題。

    “湯藥沒問題,君離塵這樣我從醫數年也未曾見過。”孟亦神色緊張,手忙腳亂的讓雲卿言打消了是故意這般偽裝的想法。

    “你都沒見過那怎麽辦?”孟亦已經是神醫級別的,難道還有人能醫治君離塵?

    “死馬當活馬醫。”

    “死……”雲卿言本想反駁回去,但現在說這些也沒用,就隻能試一試。

    “有沒有我能幫忙的。”看著君離塵麵白如紙的模樣,甚至呼吸都非常費勁,她有點心慌,但卻一直在穩住自己。

    君離塵是誰,怎麽可能會有事呢。

    “不用。”孟亦聲音突然冰冷,這就讓雲卿言聯想,君離塵這般定是因為胸口的傷,而胸口的傷勢她親手刺的。

    她退到後麵不妨礙孟亦治療君離塵,眸中有明顯的自責跟後悔。

    君離塵眼角的餘光一直注意著雲卿言,看著她傷神的模樣他也是心痛的。

    眼底一抹寒光掃向孟亦,孟亦感覺到一個激靈,抬頭就看到君離塵要將他撕碎的眼神。

    他眼神示意,你這般看著我幹什麽,我也是為了你好。你若是爺們點,還需要我在這裏操心?

    你倆就不能讓人省點心嗎?

    兩人目光對視,雲卿言站在後麵是一點也沒有發現,現在沉浸在擔心跟自責之中。

    孟亦為君離塵醫治了多久,雲卿言就在後麵站了多久,眨眼間就到了晚上,孟亦終於收手,雲卿言反應過上前一步詢問君離塵的情況,“孟亦,君離塵還好吧?”

    “托你的洪福還沒死。”孟亦冰冷的語氣讓雲卿言低頭,“我去吩咐廚房熬點補品過來。”

    雲卿言剛轉身孟亦那冷冰冰的聲音就響起,“吩咐廚房?”

    孟亦的意思是讓雲卿言自己熬補品,她心中也是明白的,“我親自去熬。”

    臨走前看了一眼躺在榻上的君離塵,就轉身離開。

    雲卿言走了之後孟亦吐了一口氣,“嚇死我了,雲卿言竟然沒有發飆。“

    他那把對待雲卿言,她竟然沒有發飆,對君離塵絕對是真愛了。

    “你說你,放著這麽好的姑娘不要,還念著以前的那個什麽依裳盡,你不要給我啊。”孟亦嘴一順就脫口問出,他的這句話成功的把藥爐變成的冰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