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句話君離塵劍眉微皺,離開黑衣人回到床榻。

    “啪。”一個響指聲在琉璃軒內響起,屋裏的蠟燭瞬間點燃。

    讓黑漆漆的琉璃軒有了一絲光明,“孟亦,好玩嗎?”

    君離塵的聲音極冷,嚇的孟亦也不敢亂說話,“我這不是開玩笑嘛。”

    “我聽說雲卿言去書房休息了,特意過來看看你。”孟亦在屋裏溜達了一圈,最後目光落在君離塵身上。

    “不是我說你,我給你創造這麽好的機會你竟然不把握!”

    “你竟然讓雲卿言睡到書房?”孟亦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模樣,為了雲卿言跟君離塵的事情可謂是操碎了心。

    “本王現在昏迷不醒,你難不成讓本王跳起來把雲卿言拉住?”君離塵聲音依舊很冷。

    “哎。”

    “我還是那句話,不作不死。”

    “你說你,怎麽能舊情人回來了就把雲卿言拋之腦後。”

    “在生死關頭竟然救了依裳盡。”

    “換了是我,我也跟你急。”孟亦開始數落君離塵,對他而言就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同一件事你說不膩嗎?”他已經數不清孟亦那件事說了多少次了。

    “說了很多遍嗎?也就十幾遍沒多少。”

    “反正我看這次雲卿言似乎對你是真的情斷了,你自己想辦法看看怎麽補救。”這事真的不好補救。

    女人是最敏感的動物,可能因為你一個小小的舉動一直銘記於心,而君離塵這個……基本是沒救型的。

    “你以為本王不想?”君離塵摸了摸自己的下顎,雲卿言在灌藥時弄紅了一片。

    他不摸還好,一抹孟亦發現了,就不停的追問,君離塵想讓孟亦想想辦法怎麽補救便如實說了。

    怎料孟亦聽了不但沒想辦法還一陣嘲諷大笑,“哈哈哈哈,君離塵沒想到你也這個時候。”

    “想想你以前怎麽欺負我的,如今總算是有個人能治你了,也是好的。”孟亦話音未落就感覺到了君離塵泛冷的目光,他立馬止笑。

    “慢慢來吧,傷人容易修複難,以後做決定可要想清楚。”

    “千萬別再犯這種錯誤了。”

    孟亦臨行前的祝福,君離塵似懂非懂的點頭,待孟亦離開時他才反應過來。

    他來幹什麽?

    來看他笑話?

    孟亦!

    君離塵雙手緊握,想要去求得雲卿言的原諒卻沒有辦法。

    他不敢輕易嚐試,雲卿言那句恩斷義絕,形同陌路到現在都在他耳邊揮之不去。

    這一夜注定是難眠之夜,君離塵因為這件事一整晚沒能睡安穩。

    翌日清晨

    秋天的早晨格外的清爽,不比夏日的炎熱,也不比冬天的寒冷。

    雲卿言起來之後就奔著琉璃軒這邊過來,吩咐初夏將膳食一並送到琉璃軒。

    然後就讓初夏先下去,本打算先喂君離塵喝點湯,但想到以前他做的混賬事就決定自己先用膳。

    膳食的香味蔓延整個琉璃軒,竄入君離塵的鼻尖。

    他昨晚隻喝了一點雲卿言的湯水,現在五髒廟早已經造反,本來打算等雲卿言來之前去尋點東西吃,卻沒想到雲卿言來的這麽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