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從進攝政王府的那一天起,就注定逃不出去了。

    捂著胸口他緩緩倒下,似乎並沒有想要醒過來的打算。

    剛躺下,房門就被人推開。

    率先進來的是雲卿言,後麵跟著孟亦,她剛才離開隻是為了去將孟亦找過來。

    婁蘭時大夫說君離塵蘇醒時間不定,而她真正相信的還是孟亦的醫術。

    星雲大陸第一神醫,那自然不是一般的大夫能比的。

    “看看君離塵的傷勢怎麽樣了。”將孟亦拎到琉璃軒雲卿言才鬆手。

    而此時孟亦還沉浸在雲卿言為什麽還活著的這件事中,“雲卿言你不是死了嗎?”

    “怎麽還活著?”

    “你究竟是怎麽做到的?我看了屍骨,那都成了白骨怎麽可能還活著。”

    孟亦滿臉的震驚跟不可置信,雲卿言完全不想解釋,“我會起死回生之術你信不信?”

    她這樣一說,孟亦抿唇似是在憋笑,臉上是更加震驚,“開什麽玩笑,起死回生。”

    “我還長生不老呢。”

    “既然知道是假的你還問?先看君離塵啊。”

    雲卿言將孟亦拉到君離塵的的床邊,“看看君離塵究竟怎麽回事。”

    “本王妃可不想帶一個克夫的帽子。”

    孟亦被推到君離塵旁邊,隻能坐下為君離塵診脈,裝模作樣的摸了好一會兒。

    雲卿言都等不及了,剛要催促孟亦便收回手,“君離塵是明顯的傷期營養沒跟上。”

    “傷口愈合慢,然後又感染了有點法高燒。”

    “這段時間你可要千萬注意君離塵的情況,把營養跟上。”孟亦說了一大通卻被雲卿言一句話問的說不出話,“君離塵昏迷著怎麽把營養跟上?”

    “額……”孟亦猶豫許久,“喂湯啊,補品湯。”

    “用勺子喂不下去了就換個其他方式。”

    “其他的就注意別讓君離塵受涼就行了,不出半個月君離塵保證蘇醒。”孟亦拍著胸脯保證著。

    見他這般模樣雲卿言也信了,“看來依裳盡在王府這段時間苛待君離塵了。”

    否則怎麽會傷口還未愈合。

    “是啊,你都不知道,君離塵昏迷,你那會兒又傳言死了,這攝政王府都成了依裳盡的天下。”

    “就連我來看君離塵都被阻攔在外麵。”孟亦跟雲卿言訴說著。

    雲卿言越聽握著茶杯的手越緊,“依裳盡。”

    這三個字從雲卿言的嘴裏一個字一個字蹦出來,她將茶杯放在桌上。

    放在桌上的那一刻還是完整的,下一秒就立馬成了灰燼。

    這一幕嚇的孟亦兩隻眼睛宛若銅鈴,“沒……沒其他事我就先下去研究研究藥補,看能不能將補品濃縮到藥丸裏。”

    說著孟亦就連奔帶跑的離開了琉璃軒,直到出了琉璃軒的大門才鬆了一口氣,“雲卿言變的也太可怕了吧。”

    扭頭看向朱牆裏,君離塵啊,我也隻能幫你到這裏了,其餘的事情他真的無能為力了。

    孟亦怯生生的離開,若是讓雲卿言知道欺騙了她,剛才那隻杯子恐怕就是他的下場。

    雲卿言現在這一身內力,他都不敢招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