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柔的聲音聽著溫柔,卻能給人一種寒風刮過之感,讓依裳盡脊梁骨發寒。

    如今既淵被帶走了,她在這裏又不能使用內力,便隻能四十五度角仰望雲卿言,“你想幹什麽?”

    “我不想幹什麽。”隻不過是想讓她生不如死,僅此而已。

    “把依裳盡帶下去,好好伺候。”雲卿言故意加重好好伺候四個字,意味深長。

    處理完了這些事情,雲卿言收起臉上的陰狠走到初夏旁邊。

    她現在還是眼眶通紅,見初夏因自己哭泣,雲卿言抽出手絹為其輕輕擦拭,“好了,不哭了。”

    “再哭就不漂亮了。”哄著初夏,讓其不要再哭。

    初夏聽著抽咽了兩聲,不再讓自己流淚,“初夏是高興。”

    本來以為這輩子再也見不到王妃了,她是重見王妃的高興。

    “高興你哭啥,高興還應該笑的。”她捧著初夏的臉頰,將其嘴角往上揚,“這樣才是高興的模樣。”

    安慰好初夏,雲卿言的目光落在掛滿房梁的白綾上,“將這些東西都撤了。”

    她可是活的好好的,靈堂什麽的多不吉利。

    “卿言。”陌萱見雲卿言閑下來才上去打招呼,拉住雲卿言的手臂是掩飾不住的高興,“我就知道你沒事。”

    那個棺材裏的白骨根本就不是雲卿言。

    雖然她們是看著雲卿言被烏鴉啄死的,可誰能保證那不是假的雲卿言。

    縱使衣裳是,容貌是,她也看出來了。

    因為那具白骨跟衣裳的碎布中沒有那顆珠子,自雲卿言管她要了那顆珠子之後,她便貼身攜帶。

    這足以證明,棺材裏的白骨不是雲卿言本人。

    “我自然不會有事了。”雲卿言的目光落在楚卿殤摟著陌萱的手臂上,“你倆……”

    陌萱感覺到雲卿言的目光似有些害羞,想要推開楚卿殤,而楚卿殤攬著她的手臂更緊。

    見此雲卿言心中替陌萱跟楚卿殤高興,也替自己悲哀。

    若君離塵對自己能有楚卿殤對陌萱一半的好,她估計做夢都會笑醒吧。

    “你倆到什麽地步了?”雲卿言看著倆人甜蜜的一幕便詢問著,看模樣兩人是好事將近了。

    “就差大紅花轎把陌萱娶回去了。”楚卿殤說話也是非常直白,雲卿言朝著楚卿殤微微一笑,“速度太挺快。”

    “恭喜你們了。”

    “成親時可別忘了我的請帖,說來我也算是你倆的牽線之人了。”

    若非她提議給君離塵來個一日二妾,楚卿殤怎麽可能這麽快就跟陌萱喜結良緣。

    楚卿殤這人啊,頭腦聰明,可不像是隻做一個逍遙王的材料。

    “這是自然。”楚卿殤非常爽快,似跟雲卿言早就說好了一般。

    兩人嘮叨了一下,在一邊一直未說話的陌玉早已按耐不住,雲卿言活著。

    真的活著,活生生的站在他的麵前。

    從剛才的事情能看出來,她這次變了很多,懂得保護自己了,不會一味的被人欺負了。

    “卿言。”陌玉終於是忍不住,向著雲卿言走過來,“你沒事真是太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