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目光的發源地卻什麽都沒看見,她擺弄著手指,目光掃視了一圈。

    剛才……是誰在那裏?功夫似乎比她還要往上點。

    她收回目光,再次看著依裳盡。

    以前想的是殺了依裳盡為孩子報仇,現在她改變想法了。

    殺了就一了百了什麽都過去了,她要的是依裳盡求生不能,求死不成。

    “你怎麽還趴在地上?”雲卿言掐著依裳盡的脖子,卻被既淵一掌推開,“雲卿言你個蛇蠍心腸的女人,你想對裳兒做什麽!”

    “你把她折磨成這樣了還想幹什麽!”既淵低吼著,雲卿言卻早已經不把既淵放在眼裏。

    若是在之前她可能還會忌憚既淵三分,如今嘛……

    雲卿言鬆開掐著依裳盡的手,轉而走向既淵,“你又不是今天才知道我蛇蠍心腸。”

    她聲音輕柔似是在哄騙小孩,這樣的雲卿言讓既淵脊梁骨發寒,莫名的恐懼。

    “幹嘛這副表情,大傀儡師?”曾經她有無數次可以手刃既淵,但她放過了。

    認為既淵不過是對她有些誤會,認為既淵沒危急她的性命,如今就不同了。

    “雲卿言你……”

    既淵瞳孔放大,看著雲卿言是不敢相信,在剛才的某個瞬間,他感覺到了來自雲卿言身上的強大內力。

    至少是百年以上,雲卿言是哪裏來的……

    “我?”

    “我怎麽?”

    “我怎麽沒死?”雲卿言步步緊逼,既淵步步後退。

    “你在發抖?是在害怕嗎?”她的纖纖玉指落在既淵的肩膀上,從他肩上慢慢滑落至胸膛。

    湊近他的耳畔細聲低語,“你知道……開膛破肚挖心是什麽感覺嗎?”

    既淵聽到這句話雙腿一軟,不由自主的後退了兩步,看著雲卿言的眼神是不敢相信。

    雲卿言此番回來真的是與以往判若兩人,就一個眼神竟然讓他發自心底的恐懼。

    “哪天我讓你體會一下。”話音一落,雲卿言低頭一笑,看著是怯生生害羞,卻能讓人心中發怵。

    既淵慫恿夜無魅挖她心,說她的心能救活魅心?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既淵的心呢……

    低頭抬頭的一瞬間,雲卿言臉上笑容散去,“將既淵關在天字牢房,至於依裳盡……”

    “就讓她在王府好好養傷。”雲卿言刻意拉長養傷二字。

    熟悉雲卿言的都明白,她怎麽可能這麽好心的讓依裳盡在王府裏養傷。

    “雲卿言!”

    既淵被戰擎戰戟押去天字牢房,他卻突然喚了一聲雲卿言。

    聽到自己的名字,雲卿言本能的扭頭向著聲音的源頭看去,正好跟既淵的雙眼對上。

    初夏暗道不妙,大聲道,“王妃別看他的眼睛。”

    既淵以傀儡術聞名星雲大陸,他的傀儡術沒人能抵抗,一旦中招就會成為任由他使喚的傀儡。

    初夏知曉這些事情,趕緊提醒雲卿言,可出聲時為時已晚,雲卿言已經跟既淵對視上了。

    “過來!”既淵命令道。

    雲卿言目光無神,眼神空洞,向著既淵走過去,戰擎戰戟想要阻攔卻又怕傷到雲卿言,更害怕既淵對雲卿言做什麽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